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果問我這趟去峇里島最好買的地方
那我會推薦水明漾~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我迷戀香奈兒已經到了無法自拔的境界了
哈哈哈~所以我決定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2) 人氣()



我都快忘記這篇文章了
事實上去君品酒店好像9月初的事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0) 人氣()



我覺得我已經辭窮了
標題我想到頭昏腦脹還是想不出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2) 人氣()



寶貝們如果去過峇里島
一定都逛過庫塔區吧!
夜晚的庫塔熱鬧非凡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4) 人氣()



趁著無名還沒把我逼瘋之前
我趕緊來寫下集>\\\\\<<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2) 人氣()



如果常看日雜的妞兒
應該也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在日本VA有著"日本Tiffany"的稱號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2) 人氣()



我好像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知性的穿著耶~
沒辦法,誰叫我是38阿花猴
太有氣質的衣服實在是不太適合我,哈哈哈~~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1) 人氣()



這是老娘這輩子第一次住villa
是嘛!!!這就是人生呀!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9) 人氣()



愛看日雜的妞應該對COCO DEAL不陌生吧!
在日本它可是正當紅的品牌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2) 人氣()




昨天才剛介紹完假睫毛
接著又要來放火燒眼影了我xd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0) 人氣()



好吧好吧!今天來做個小小的總整理嚕!
話說我本人超級注重眼妝
欸~寶貝們如果有看過康熙來了的卸妝單元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3) 人氣()




今年的生日
除了滿滿的感動之外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4) 人氣()



哈妮跟X的表情真到位...
我只會傻笑啦>\\\\<<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5) 人氣()



最近新聞每天都在報導阪急開幕的消息
不過花猴已經提早大家兩天先去裡面逛了一下
欸~~寶貝們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4) 人氣()



瘋了瘋了~
仙杜瑞拉真的快把我搞瘋了>\\\\<<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2) 人氣()



雖然說在家什麼沒人看見
但...不覺得如果穿件可愛的家居服在家裡走動
就會隨時覺得自己很"精緻"嗎??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0) 人氣()



自從去了野生動物園後
我就愛上了紅毛猩猩
他們根本是撒嬌鬼嘛!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5) 人氣()



我又在亂下標題了>\\\<<br /> 但寶貝們
你們看看我腳上那雙過膝靴是不是帥翻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7) 人氣()



欸...其實我現在在國內拍照都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因為被認出來的機率越來越高!!!>"<<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