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滿腦子都是胡椒蝦>\\\\<<br />好餓,我想吃胡椒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9) 人氣()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如果再加上雪景的話就更完美了
((阿宅:還雪景勒...下次去合歡山拍照算了...))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這次Puree的衣服真不是普通的燒
一大堆我的菜是怎樣>\\\<<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1) 人氣()



上週去了趟九份
濕濕冷冷的天氣讓我整個氣呼呼的
我們一行四個人沒有一個帶傘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0) 人氣()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白痴
居然為手機發穿搭文....>\\\\<<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2) 人氣()




為什麼叫凹凹小分享??
哈哈哈哈~~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2) 人氣()



這還是花猴第一次受邀參加時尚Party
不過因為PLAYBOY是比較年輕的品牌
所以理所當然就辦在年輕人聚集最多的西門町啦!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我的人生
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XD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2) 人氣()



這件紅外套我已經被追問很久了
哈~~
我知道它很美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3) 人氣()



常常有網友問我都怎麼收納我的衣服、鞋子、包包
或是化妝品、保養品~~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0) 人氣()



欸~~寶貝們
我看到好多留言問說這次的日貨連線價格不太可愛
嗚嗚嗚~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0) 人氣()



我真的是一邊哭一邊把下半段打完的...
吼~~
我真的覺得無名好像跟我有仇欸>\\\\<<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5) 人氣()



呼~~這篇文章的照片我整理超久的>\\\<<br /> 這趟去東京除了第一、二天卯起來採購之外
接下來的三天就是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7) 人氣()



好啦!寶貝們都知道我去了趟東京
說好我回台灣就會告訴大家我去做啥了吧!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5) 人氣()



花猴跟阿宅常常看到一些網友的留言或是信件
文章中總是提到自己與另外一伴的問題
其中除了相處的問題之外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2) 人氣()



很好~我又開始亂下標題了
哈哈哈哈哈~~
裝什麼文藝青年呀我>"<<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8) 人氣()



是說去Grace gift 拍完照之後
我就把這套衣服與鞋子都帶回家了!!!
欸...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1) 人氣()



這張好像劇照
我好愛喔>\\\\<<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4) 人氣()



有沒有被這張照片嚇到???
感覺我好像偷偷跑去歐洲一趟吼xdd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0) 人氣()



這次接到Panasonic Beauty系列產品的邀約
一共體驗了三項產品
欸...這三樣東西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