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會知道fujidinos這個購物網
是小雨告訴我的~
小雨是個日本通,經常在日本網站下標購買商品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9) 人氣()



雖然去日本那麼多次
但這是我第一次去銀座>\\\\<<br />沒辦法,因為一直以來我印象中的銀座全是些高檔名牌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4) 人氣()




從第一次跟團開始,到拿著書本找路
再到了現在去東京好像去我家廚房一樣的熟悉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6) 人氣()



沒錯~我故意把這件外套當封面圖
因為無論我回答過多少次,還是好多人在問>\\\\<<br />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5) 人氣()



大部分的人可能不知道
全世界一共有5座迪士尼
分別在美國2座、法國、東京與香港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0) 人氣()



在上一篇我就已經鋪梗的
其實去到迪士尼
為的不完全是想要玩那些遊樂設施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2) 人氣()



我看著迪士尼的照片
一邊寫著文章
一邊在大笑xd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9) 人氣()



這次受到莎薇的邀請
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品---粉水2up胸罩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2) 人氣()



標題很簡潔有力吧!
噗~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7) 人氣()




這趟去日本
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順便和哈妮與林鴒這兩位好姐妹遊玩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好久好久都沒和大家分享我居家小物的文章啦!
前陣子因為去了趟朋友家裡
看見他們家佈置的好可愛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5) 人氣()



我ㄧ直覺的身為女孩很幸運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
想到要梳妝打扮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9) 人氣()



這個標題太聳動了
其實沒那麼神奇啦xddd
純粹是為了把大家騙進來才亂下標題的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1) 人氣()



Jealousness這次又寄了三款假睫毛與三款唇蜜給我
想想我已經好久沒發妝文了
今天就來發一篇吧!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5) 人氣()



嘿嘿~猜猜看
新成員是哪一位????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8) 人氣()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
花猴人正在東京
一方面是工作,一方面也順便和幾位好友去日本遊玩散心XD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2) 人氣()



寶貝們~最近好冷喔>\\\\<<br />出門記得要多穿一點千萬別感冒捏!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0) 人氣()



已經有妞兒在催我發塑身衣文了
但是我先說唷~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試穿塑身衣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3) 人氣()




欸~其實我最近思考了很久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百元單品這個單元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2) 人氣()



﹝邀稿。此篇文章授權給"WOW!百變日本"同步刊登﹞

寶貝們都知道我前兩個月因為工作,所以去了一趟東京吧!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