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蛋明天要出國去L.A了
上個月我們姊妹一起吃飯的時候
她問我:「下個月我要去L.A玩,要不要一起去,大概只要機票錢,住的地方不用擔心,另外要準備的就是自己要買東西花的錢,去10天左右?」
她問我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有沒有錢?不是公司能不能請假?不是去哪裡住的好不好?
而是 那我們家那個小胖怎麼辦?他一定不會答應我的…
人家真的好想去唷!人家想去美國啦!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還沒準備好進入婚姻?
婚姻 是責任 是承諾 是代表將自己完完全全託付給另外一個人
我希望另一伴能感受到我是尊重他的
所以我犧牲了很多自由 也把很多話憋著不說
但是偶而還是感到一些些生氣與不甘心
好朋友們都還未婚
我多麼羨慕她們可以不用顧忌任何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寶貝蛋說:「妳知道我在公司都跟小偉他們說,娃娃家有個黏人精,所以害我現在都好難約到她!」
聽到這些,心裡就有點難過
嗚…妳知道我也好想跟妳們一起出去玩 享受年輕!

每次當我有這些想法
我都會告訴自己
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老公很疼我 公婆也都很好
有房子有車子
生活算是很安穩
如果當初沒嫁 我也許不會再遇到那麼好的人了
就這樣…理智與感情有時會在我的腦海裡對戰…

只是
也許只有一次的青春
永遠不會重來的歲月
想要多一些任性揮霍
想要恣意的放縱享受
是不可能了…

失去了自我
換來的是更多的愛
也許這就是人生
要懂得 放棄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