諧星邱A說:「為什麼妳的網誌都寫些不開心的東西?」
美女說:「因為我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會想寫東西。」
諧星邱A說:「妳可以寫一些生活中發生有趣的事情呀!」「像我吃了剝皮辣椒覺得很好吃我就寫了一篇。」
美女說:「這樣也可以算一篇...」

其實我從來不是一個對生活週遭觀察入微的人
我很習慣會忽略很多事情
因為我是大懶蟲。

好啦!我知道我會努力多寫一些,讓你無聊的時候可以上來留言。
所以我定了以下幾個題目
1.我的減肥日記--每隔一段時間就上來發表我的成果,目前51公斤,在下星期前我要變成50公斤。
2.我的購物紀錄--嘿嘿...這可就多了吧!應該每天都會有一篇新的!

呼~~~好充實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