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
當他難過 我會陪著他一起難過
當他生氣 我會陪著他一起生氣
當他開心 我比誰都開心
我可以給予我能給的所有溫暖
用盡我的力氣讓他走出不愉快
只不過
這一切都必須有所回報

回報就是----
我要看到他每一次哭泣完之後
可以一次比一次堅強
我要看到每一次憤怒的背後
他有真心在檢討 而不是一再責怪別人
我要看到他每次的失望之後
還是可以勇敢站起來

每個人都得對自己負責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該付出
也沒有人可以理所當然的接受別人的付出
不斷的索取別人的關心與愛
有一天
別人也會灰心

我想我有選擇朋友的權利
年近30大關的我
開始了解
有些人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而有些朋友 應該要放棄
朋友真的不用多
而是在於對彼此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