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一個好同事
今天突然在msn上敲我
我們大概有2、3年沒見面了
失聯了好一陣子
記憶中她是個溫柔又善良的好女孩
嗯...
雖然她已經30多歲了
但用女孩這個名詞形容她一點也不奇怪
她講話還有童音
而且常常傻呼呼的被欺負了都不知道
以前我很喜歡找她講心事
因為她總是那麼善解人意

後來她離職了
要追求自己的夢想
她轉行去做一個跟原本工作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行業---室內設計
那時我們都很擔心
但是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她的
她就是那麼的堅持

msn上
她跟我說:「我偷偷結婚了!而且我現在人在大阪!」
我說:「老公是日本人嗎?有請客嗎?怎麼現在才說啦!」
她說:「就以前那個男朋友呀!妳知道的那個!我們在台灣沒有請客。」
瞬間我有點擔心
因為我知道很多他們之前交往的情況
我還沒來的及多問一些
剛好就有事離開了位置
回來的時候她已經不在線上了

我想「傻人有傻福」這句話
很適用在她身上
她總是想到什麼
就很有行動力的去做
彷彿沒有任何阻礙似的

像我就有很多想做 但不敢作的事情
我羨慕她的勇敢
小小的個子
卻有著無敵的力量
寶貝 分一點力量給我吧!呵呵~~

大阪新娘
妳要加油唷!
在日本一定要開心!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愛妳!



PS.記得告訴妳老公,釣魚台是我們的!






創作者介紹

Benshee。花猴。購物狂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gin0118
  • 最後那一句真是振奮人心啊!
  • benshee
  • 沒錯!釣魚台是我們的。還有我們要加入聯合國!
  • cirare
  • 她結婚了喔!OH MY GOD~
    上次看到她變瘦一大圈耶,好想看看婚紗照,下次要一
    下~ ^ ^ 嘻~
  • benshee
  • 有ㄇ?她明明就胖都都的,哈哈哈哈...
  • cirare
  • 什麼時候要更新,人家等很久了
  • benshee
  • 哈哈哈哈....我最近整個超懶!
    還有,黃真伊我已經看完了,
    整個用快轉看...都是妳啦!
    還說我會喜歡...我看的都快睡著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