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高雄行到底能去多少地方?
讓我告訴你....


3/8我跟媽咪搭乘星期六下午4點鐘的高鐵,到高雄的時間約下午五點半。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票價超貴,來回就花了我們6千大洋...)



到了高雄第一天
老爸包了部計程車帶我們到處亂繞
剩下一個晚上能去多少地方???
哈~~~~多到讓我傻眼。

首先繞壽山一圈,雖然我沒進壽山動物園,好歹也經過了門口。

再來有是名的西子灣~~~一樣沒下車,但至少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然後是英國領事館~~~~ 呼~~~終於是有機會下車了,也有機會給我拍拍照片。
到英國領事館之前要先爬一小段山路
從上面望下看可以看到一片海景,很美。可惜太黑了我拍不出來。只好拍拍領事館過過癮。

↓↓外面的咖啡廳,很適合情侶去,非常有氣氛。





↓↓館內,很復古~~~實在是沒什麼機會多拍幾張,
 我爸媽兩個一直在癡癡等著我,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出了領事館,肚子也餓了~~~
順路我們坐渡輪去旗津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還是沒機會拍照....)
再來去了城市光廊,本來想要去喝杯咖啡,結果居然大客滿~~~可惡。
我們接著又轉移陣地,準備往愛河的路上經過了天主堂

↓↓聽說是個歷史悠久的教堂,真的很美很美,可惜沒機會拍到裡面。



到了愛河
呼~~~終於又可以休息一下了。
和老爸老媽座在岸邊的露天咖啡喝東西。



↓↓愛河的夜景。





然後,趕晚上11點多的火車到岡山,也就是我老爸住的地方。

↓↓老爸家自拍。



高雄行第一天:我去了壽山→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旗津→城市光廊→天主堂→愛河→岡山
媽呀~~~整個覺得我好像在跟旅行團似的。

第二天~~~~~
老爸一樣包了一台計程車
首先去了月世界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怎麼看都不像台灣

↓↓我想...對地質土壤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再來去了橋頭糖廠,
這裡已經改建成一個觀光景點了

↓↓我喜歡這種歐式建築。









↓↓糖廠的器具,老舊的都生鏽了。



↓↓糖廠的宿舍,沒人住了,超復古。





然後~~~我們去了澄清湖→高雄夢時代→經過了新崛江→還有美麗島捷運(這天是捷運通車第一天,人多到爆炸。)
最後趕搭下午六點的高鐵回台北....


最後總結:我腦袋一片空白,沒關係!只要父母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