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曼谷 時尚曼谷
很多人都這麼說現在的曼谷
於是我們想去看看
現在的曼谷 到底有多時尚!?


泰國不像日本
日本到處多多少少有些漢字
聽不懂 至少也能猜到些許意思
但曼谷呢?
我很擔心英文通嗎?
治安好不好?
會不會迷路?
結果證明
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曼谷人英文溜的勒
(只是有些口音不太習慣,有時候要聽好幾次才聽的懂就是了。)
連計程車司機都滿口英文的講,
讓我忍不住讚嘆連連!!

去曼谷之前
我買了一堆書,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做了一堆功課之後
終於選定了飯店The Davis Bangkok
飯店分成三區Main Wing、Baan Davis、Corner  Wing
其中的Baan Davis是Villa區
有專屬的泳池及廚師為客人準備早餐
不過,窮酸的我們當然住不起...哈....
只能拍拍照過癮啦!
(↓↓下面是Villa區)




(↓↓這是我們住的Main Wing)




(↓↓我們的房間)




這間飯店住的外國人居多
很少看到黃皮膚的東方人
也許跟飯店的風格有關。






Playground
書上都介紹這是個潮流特區
可以聽音樂、喝咖啡、還有更多的藝術時尚畫作
我們興致勃勃的想來個文藝之行
這個地方捷運到不了
於是我們撘計程車過去
結果到了之後才知道...........
這個地方已經他媽的倒店了!
除了一樓的咖啡廳有開之外
其它的空間都像是廢墟......
好啦!
來都來了,一定要跟地標性的大熊照張像。






中國城銀都酒樓
這是老公同事大力推薦的餐廳
吃魚翅燕窩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來到了泰國
還去吃中國餐廳很莫名
但我不得不說
超讚啦!
東西不僅好吃而且俗又大碗
我們點了一份魚翅、一份燕窩、一份鴨掌、一份炒雞丁、炒青菜、飲料
兩個人吃到撐
猜猜看多少錢?
嘿嘿....才1100泰銖!
不得不說....
這裡真是個花小錢當大爺的好地方呀!
(ㄜ.....出國這幾天減肥計畫暫時停止。)





Suan Lum Night Bazaar桑倫夜市
這是泰國政府規劃的夜市
販賣各式紀念品、衣服、家飾、雜貨
當然還有許多當地設計師開的小店
本人覺得這裡是我來泰國之後
最推薦的逛街地點也是我買的最開心的地方
價格合理、東西也比較有質感。
不過記得,殺價當然還是必要必須的。
很多人都說從開價的三折開始殺
但是我發現這只對紀念品類的東西有用
像老公本來看上一個菸灰缸,開價850泰銖
結果我們轉頭要走之後,
老闆居然趕緊叫住我們
而且自動降價到350泰銖,讓我們很傻眼....
至於服飾殺價的空間則比較少(跟台灣差不多。)
有時候殺價殺的太過份,老闆可是理都不理你的唷!







(↓↓左:戰利品藍色小洋裝一件,約1200泰銖。右:骷顱頭小洋裝,約350泰銖)



(↓↓左:可愛的男生T恤,每件150泰銖。右:設計師人像戒指,約350泰銖)



(↓↓左:設計師手繪洋裝,超可愛的。右:可愛的比基尼,每件200~300泰銖。)



(↓↓左:各式各樣的手工項鍊。右:女生棉質T恤150~250泰銖。)



(↓↓左:超可愛的貓咪瓷器,每隻都是可以拿下來的唷!右:漫畫圖案手提包約400泰銖)




逛累嗎?
隔壁有一整區的小吃區
有許多泰國當地酸酸辣辣的美食
夜晚還有Live Band演唱流行歌曲
別有一番風味呀!

(↓↓小吃街的食物都超便宜的,泰式奶茶超好喝。)





順帶一提,泰國的小動物都不怕人呢!
隔壁座位邊的地上有隻可愛的小貓咪
人來人往的牠卻一點也不會想逃
當我走過去拍照
牠還瞪大著眼睛讓我拍呢
可愛的不得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