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遊樂園
這裡是----曼谷的百貨公司。

捷運Siam暹邏站及Chit Lom奇隆站出口
有許多的百貨公司
Siam paragon、Siam Center、Central World Plaza、MBK、ZEN
那麼多的百貨公司
若是認真逛
包準你逛到腿斷掉




基本上
我覺得全世界的百貨公司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品牌還不就是那幾個
逛來逛去都一樣啦
甚至有些運動品牌的球鞋賣的比台灣還貴呢
所以若是想要來血拼的美眉
可得睜大眼睛比比價嚕!

至於當地設計師的品牌....
嗯...怎麼說呢?
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好啦!如果妳喜歡溫慶珠的衣服(都帶有一些些民族風的色彩)
那也許可以來逛逛。
但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但....
女生來泰國一定一定一定要買內衣啦
真的真的便宜很多!!!
我印象中MORGAN的內衣在台灣一套都得賣到2000~3000元
但在曼谷可是1500有找呢!
還有許多當地的內衣品牌
可式各樣超可愛又性感的內衣
價格也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一套約1000上下,質感又好!)
推推推............



(↓↓Siam Center中庭Nikon像機發表會,人超多。)




(↓↓左:Siam paragon外的噴水池。右:Central World Plaza入口的藝術品。)



(↓↓左:百貨公司內便宜的鞋子250-390泰銖,但.....質感真的很差,買不下去....)



百貨公司中
我最推薦的是ZEN
比較多年輕人的品牌
還有很多漂亮的鞋鞋
滿好逛的說。




(↓↓Over的泰國人,整台電視鑲滿水晶。)



(↓↓逛累了,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我腿斷掉了,老公在繼續逛。)




(↓↓從天亮逛到天嘿,這是Central World Plaza外拍的。)




一樣在Siam暹邏站
Siam paragon百貨對面
有一區很像台北西門町的Square
認真逛的話
這裡也是可以逛一下午的唷
很多可愛的小店及商場
當然也不乏一些設計師小店

(↓↓左:這裡不是買吃的,是賣彩粧品唷!右:當地的品牌,襯衫超好看,我和老公都有買。)



(↓↓逛累了,這間店有賣各種口味的珍珠奶茶,妙吧!)



(↓↓Square的街景,逛街的人多數是學生。真的很像西門町。)



(↓↓隨處可見泰皇的照片,看起來人民真的很愛戴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