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像狐獴?
↓↓


ㄚ牛是一隻很有潔癖的貓
也許是我家有三隻貓的緣故
他在貓砂大便時
總是大的很彆扭...
整隻貓站的直直的
深怕貓砂裡其他貓咪的大小便弄髒他似的...

他的亂大小便事蹟不少
首先在浴缸大小便都算是小咖的
在腳踏墊上尿尿也習以為常了(所以我家現在沒有放任何腳踏墊)
在我的床單上尿尿也原諒他了
最誇張的是
他曾經給我跳到洗衣籃裡尿尿
偏偏我又不是天天洗衣服的人
等我發現已經是一個星期以後的事了
當我拿出衣服要丟進洗衣機時才發現
一堆衣服沾著黃黃尿漬
又臭又噁
害我那天洗衣服洗超久....

雖然他真的很壞
還曾經離家出走→見網誌。阿牛想要離家出走。
但我和我老公還是超級疼愛他
因為...他很會撒嬌
例如:他會陪主人大便,就算臭氣薰天,他也完全不會露出嫌棄的表情!
還有他很會逗主人開心
例如:他會在主人看電視時,躺在沙發上磨蹭,然後一個不小心翻身時,從沙發上摔到地上。超好笑....

所以說結論就是:
身為一隻貓最重要的課題以及責任就是---要會撒嬌及逗主人開心!
(什麼爛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