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個牌子
是因為---------貓熊

本人此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抱著貓熊拍張照片
所以一度我很羨慕郭台銘的女友(因為郭台銘認養了好幾隻貓熊。)
咦!怎麼講到這...
喔喔!
回到正題
Qeelin這個牌子其實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之前張曼玉有配搭過一個葫蘆型的項鍊
造成一股風潮
大街小巷
店面到地攤
到處都是仿冒品
本人是覺得
這條項鍊
真的很醜......................↓↓




某天
在vivi雜誌上看到濱崎步脖子上掛著幾條貓熊的項鍊
超級卡哇依~~~
找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品牌就是Qeelin




Qeelin的價格不太可親
價位從4萬元到120萬元不等
我再怎麼敗家
但...
買不起就是買不起呀
只能看看圖片過乾癮.....

這款貓熊可以換衣服唷!
六套衣服隨你換~~
超可愛滴!↓↓







這支是我的夢想啦!
不過鑲滿鑽的牠~~~~
我想我大概要把老公的車位賣掉才買的起~~~~







Qeelin的Bobo系列有很多種顏色
不過我還是覺得黑白色的貓熊最可愛。







↓↓彩色的,吼~~~~好可愛唷!




Qeelin的設計師是張曼玉的男友
難怪她那麼愛戴Qeelin的飾品。




這是Qeelin的Ling Long系列
是不是超有質感?
鑲鑽比較少是不是代表比較便宜???
嗚嗚~~人家好喜歡~~~~




我只能說
太感謝有仿冒品這件事了
讓窮人也可以過過有錢人的乾隱
上網找到兩款貓熊鍊
都超有質感

↓↓這款是韓國貨,我已經收到了,鑲滿亮晶晶的水晶,才1000元唷!
照片來源yahoo賣家:miss67217





↓↓這款是日本代購買家幫我從日本訂購的。1500元。
有金、銀兩色,跟上面那款不同的是這款是短鍊,墬子應該也比較小一點。
還沒收到,好期待喔~~~~
照片來源yahoo賣家: katemoss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