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裝潢房子
我想最開心的部分
應該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傢俱或是建材的時候

前兩天我和老公去師傅指定的店
挑選衛浴、廚房及前後陽台需要的磁磚

我一衝進店裡
立刻指著牆上的馬賽克說:「我要這個!」
老闆娘說:「這個很貴唷!」

老實說
我實在不懂到底ㄧ塊磁磚多少錢才算是便宜或是貴??
鬼才知道整面牆貼起來要多少塊!

我問:「那不然應該要選怎樣的磁磚?」
老闆娘於是拉著我去另外一面牆:「這種妳喜歡嗎?」
我瞄了ㄧ眼,立刻說:「不喜歡。」
天哪!那磁磚醜到爆,上面還有俗氣到不行的小花呢....傻眼!

然後我和老公就在店裡自己開始亂翻
然後老公找到了ㄧ種很妙的東西
我們稱它做----- "假馬賽克"
價格也算合理
於是我們立刻決定就是它啦!

↓↓左邊那個白色的就是假馬賽克,我們打算拿來貼其中一間衛浴的牆壁。
右邊那個是真的馬賽克,我們打算拿來貼地板(因為地板面積比較小,所以不會太貴。)




↓↓白色假馬賽克+粉色系的馬賽克,要拿來貼主臥的衛浴。




接下來是廚房
老實說我對廚房ㄧ點概念也沒有
所以也只能選個搭配廚具顏色的磁磚了...

↓↓原木色的廚具配上米色系的牆及紅磚色的地板。
希望效果不會太差~~~~




↓↓我們有個超長但卻非常狹窄的前陽台,我們打算之後拿來放貓砂盆...等貓用品。
選的是那塊看起來像是石頭地板的磁磚。



↓↓至於後陽台,沒什麼要求啦!反整只是拿來曬衣服的地方。
牆壁貼白色的,地板貼綠色的。





之前在網路上找到ㄧ間專門進口歐洲及日本的磁磚
東西真是超美的啦!
不過為了荷包著想
我還是乖乖選了國產的。

有錢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嚕!
*~麗磚小舖~*歐洲磁磚的網路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