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老上海風格的傢俱
尤其是真的古董
真的有種讓人回到過去的FU

有ㄧ天回永和的娘家
無意間發現師大路底有間很妙的店
「上方上海傢俱」 ←點我連結
於是找了ㄧ天
我拉著老公陪我去逛逛。

店面小小的不大
但裝潢的非常"上海"
讓我整個很想穿著旗袍在裡面國標舞
哈哈哈...




老闆看起來非常斯文
人也很客氣
跟我們聊了許多他的裝潢理念
「台灣人習慣過度裝潢,其實傢俱才是最好的擺飾。」
「傢俱都是可以變換的,但木工作死的裝潢卻很難改變。」

因為老公和我喜歡的風格很接近
我們都不喜歡太過現代化
也不喜歡整個家裡都是木工釘死的櫃子
殖民風靠的就是「傢俱」
只要傢俱買對了
風格自然就成型了。

而且萬一那天我們看這個風格看膩了
只要傢俱ㄧ換
又可以有新的感覺。
所以我們跟老闆的想法不謀而合耶~~~



↓↓以後我們家的牆壁也會漆成綠色
不過我們沒有種漆成那麼深的綠
怕公婆會罵~~~
不過客廳弄成這樣真的是帥斃了!!!
我好愛唷!




↓↓紅色的牆壁也好好看唷!








↓↓我也好想ㄧ張絨布復古風的單人椅!不過上面會黏滿了貓毛~~~




↓↓右下角那張寶藍色的椅子好可愛唷!我愛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