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淋浴花灑、馬桶、漏水孔、抽風機....
老實說
這些東西是我從來不會注意的部份!

當老公在型錄上找了很多馬桶
問我那個好看的時候
我說:「ㄚ不是長的都一樣...我分不出來啦!」
老公說:「妳不覺得這個馬桶長的很"可愛"嗎?」
我心想"可愛"?
馬桶不就是吸收大便跟尿尿的的椅子?
可愛在哪裡?

總之我們家衛浴之所以可以有那麼"可愛"的馬桶
都要感謝老公認真的做功課及蒐集型錄啦!

至於洗手台
我就比較有意見了
我堅持一定要落地的
因為膽小的我超怕洗臉盆爆炸的
有根落地的柱子我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老公就選了下面這款↓↓




我實在不得不稱讚ㄧ下我辛苦的老公
因為這些淋浴花灑、水龍頭...
每個都是老公從不同的地方買來的
有的是凱撒衛浴、有的是網路...
雖然都是小東西
但老公真的挑的超用心的。
↓↓下圖中右上角那個水龍頭,真的真的好可愛唷!




「抽風機」
應該是我家浴室裡最貴的部份吧!

ㄧ般的抽風機只要通常幾百元就可以打發了
但....我們卻花了將近一萬元!!!


因為它可是「豪宅必備」!!
功能超屌!
那個面板
是不是看起來就超有質感!




超屌功能如下: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暖房功能,冬天洗澡一定很舒服啦!嘻嘻~~~)




這是主臥裡的半套衛浴
洗手台直接做成內崁的
整個很像HOTEL
可以放很多東西
超方便!





這是廚房
只貼好了磁磚及裝了水龍頭~~~
唉唉!
工程進度整個慢的跟烏龜爬一樣~~~~





PS.很多地方看其來髒髒的,是因為還在施工的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