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
一定要常常泡澡
因為泡澡好處多多呀

泡澡7大好處

1. 消除疲勞:舒經活絡,使全身舒暢。

2. 治療失眠:舒緩情緒,助你睡得更香甜。

3. 保養皮膚:泡澡時會大量流汗,可排出塞在毛細孔內的廢物,讓皮膚徹底清潔,變得有光澤。

4. 有減肥效果:尤其適合下半身肥胖者,一般人都是上半身的溫度高、下半身的溫度大約只有30℃;因為體溫較低而使得血液循環較緩慢,是形成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之一,泡澡時藉身體大量的排汗可消耗熱量,能改善因局部性循環不良所引起的下半身肥胖。

5. 去除血液中的膽固醇:讓血液流動正常,刺激身體循環作用,加速新陳代謝。

6. 可預防動派硬化:避免高血壓和中風。

7. 對怕冷體質有改善:冬天常常手腳冰冷的女性,不妨天天泡澡十五分鐘,有助改善體質


只是泡澡的時候
一個人在浴室裡
真的好無聊
通常我待個10分鐘
就想起來了~~~

後來我還會強迫老公坐在馬桶上陪我聊天
但是怕熱怕悶的他
總是心不甘情不願...

最後索性不泡澡了
買了一堆的入浴劑
晾在一邊
再也沒碰過....


這次搬家
老公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貼心的買了個東西給我

它就是液晶防水電視
嘻嘻~~~~
這款電視台灣沒賣
所以是托網路上的賣家從日本帶回來的


因為它是充電式的
小小一台
搬來搬去很方便唷!

平時不用的時候
我們都放在餐廳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




前陣子好累
搬家搬到我兩腳都發麻了三個星期一直好不了
昨天突然想到來泡個澡

沒耐心的我
居然可以泡個一小時還不想起來
在浴室裡悠哉的看完"康熙來了"
才起身沖澡
真的是太舒服啦!




現在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家浴室唷!
每天在家裡洗澡
真是一種享受呀~~~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買的洗衣籃跟衛生袋
放在浴室整個很美式吼~~~
左邊那個懸掛的小袋子
是專門放我要換洗的內衣褲


那個綠色的小鐵桶是幹麻的呢??
是菸灰缸啦!
因為老公大便一定要抽煙(真是麻煩的傢伙)
所以我們尋覓了很久
終於在HOLA找到它
原本裡面是裝香氛蠟燭
燒了三天才好不容易燒完~~~


 
  ●●花猴碎念●●   

1.鞋櫃終於做好了,真是普天同慶~~~~
2.想要來我家的人,可以開始預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