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gy的婚禮
人客絡繹不絕,加開了好多桌
新郎忙得不可開交
整場婚禮顯得既溫馨又幸福。




記得Paggy第一次把小三帶給我們這兩個好姐妹鑑定時
大家一致通過 舉手贊成
連我那對男生要求十分苛刻的老公
都對小三讚不絕口
事實證明
他果然是個很棒的男人
因為他總是包容我那白目又任性的好姐妹
哈哈哈哈...




每當Paggy抱怨小三時
我總是會站在小三那邊
告訴Paggy:「喂!妳上哪裡找這樣的男人呀?他夠好了!」
第一次
我那麼不擔心我的朋友會被欺負
第一次
我覺得世上原來真的有那麼古意的男人,而不是裝出來的




丟捧花的儀式
很可愛
司儀還ㄧ一唱名現場單身的女性出來排排站
我想一定又是我那白目好姐妹的主意

寶貝蛋被迫加入其中
不過動作慢半拍的她
當然沒有搶到捧花

唉....
我說寶貝蛋
妳該不會真的像算命說的
要到37歲才結婚吧!

妳看那位接到捧花的小姐
笑的多開懷呀?




小三醉了
哈哈哈哈...
醉的...很幸福的感覺
我聽見Paggy擔心的一直問:「你還好嗎?還可以吧!」
我想小三心裡應該這樣想:「我沒事,因為妳會保護我!」

我一直覺得
他們真的是絕配
Paggy活潑、勇敢又直接
小三害羞、內向又溫和
兩個個性互補的人
比較容易走的長久




通常我參加婚禮,都會告訴新郎:「你要好好疼老婆呀!」
但這次我完全不會想講這句話
因為我知道小三一定會很疼Paggy

不過我比較想告訴Paggy
「妳要好好疼愛小三唷!別欺負他!!」
「還有,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會很幸福的!」





  加映。小三求婚花絮 

今年年初
也就是Paggy生日當天
小三精心計畫了一場求婚

他找來了一位戴上面具的魔術師
在我們為Paggy慶生的餐廳表演
然後
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
換成戴上面具的小三上場

他來到我們這桌
表演了一個魔術

是的
他變出了一個鑽戒
然後摘下了面具
像王子一樣跪在地上
跟Paggy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