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收到一份令人驚喜的禮物

打開信封
是Sara寄來的照片
除了原始檔光碟、沖洗的照片、美麗的像框
還有一張聖誕卡片
在現在這個用大家慣用手機、e-mail聯繫的年代
還可以收到郵寄而且親手寫的聖誕卡片
不禁讓我心裡一陣暖洋洋的

Sara呀
妳怎麼會這麼貼心
難怪marco那麼愛妳

謝謝妳幫我拍的照片
愛妳唷!






聖誕夜
哪裡也不想去
迫不及待回家看完所有的照片
坐在電腦前專心的做圖

所有的照片都上傳了
放在相簿裡唷!
點我連結:第一次當麻豆





然後
坐在電腦前的我
轉頭突然發現

原來
我跟胖老公
都是阿宅.....





      當我們宅在一起       


那是....雙下巴ㄇ?




老公的PS3是蠻頭的暖爐~~~




蛋糕永遠懶洋洋的掛在沙發上~~~





這就是我們一家五口
很宅很平凡的聖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