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這兩天粉熱鬧
除了公司同事週六來我家參觀之外
因為邱a從新加坡回來了
又是我們這群婆媽聚會大聊八卦的日子

照理來說我這個作為女主人的
應該親自下廚準備餐點
唉唉...
但...
嗯...你知道的

所以只好由我那賢慧的老公來打理一切
今天忘了誰問哈克:「妳怎麼會娶她呀?」
吼~~~我就說了呀!
哈克當初娶我的時候說過:「我又不是娶妳回來煮飯的!」
嘻~~~




楷森帶了傳說已久的女友現身在我家
別看她瘦瘦小小一隻
食量可是大的驚人
她....一個人....吃了40顆水餃
我嚇到了
我真的嚇到了...




還有感謝大家帶來的點心蛋糕
我覺得我會肥死~~~~

菜頭貴最近整個走和善路線
眼神中的殺氣不見了
人變溫柔了而且居然還養了她最怕的貓咪
我整個好不習慣~~~




邱a雖然生病了
但是還是髦起來玩wii
怎麼會有這麼過動的小孩
可能是在新加坡悶太久了~~~




一群瘋女人
硬是要躺我的床....




王大媽帶著老公跟兒子來
還好小鬼那天很乖
不然...
超討厭小孩的我應該會抓狂~~




克蕾兒帶著妹妹一起來
年紀跟我差不多大
但是講話還有童音
整個很像小女孩兒
超可愛。
她很愛蠻頭
嘻~~~跟我一樣。




三連拍
純華生完孩子沒居然身材一點也沒變
真是忌妒死我了~~~




nicole媽現在整個變成宅女
ㄜ....不不不
我什麼都沒說
我以後還想要吃伯母做的剝皮辣椒
喔~~~nicole媽
妳真的一點都不宅
真的真的。






大家有五個月沒這樣聚在一起了
好懷念以前的中午
那種浩浩蕩蕩一群人一起吃飯的日子唷
唉唉...
整個有那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克蕾兒妳可不能再離開我呀
不然我就沒人陪吃飯
沒人聽我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