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客房
現在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未來的baby房
雖然老公和我目前都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
不過有個空房還是必要的
誰知道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會不會突然改變心意~~~





我的衣服實在太多了
更衣室已經被我塞爆了
所以老公的衣服只好放來客房啦!







單調的床頭
貼上了黑色的仿鍛鐵壁貼
是不是好看多了呢?
(那個壁貼我找超久的~~~)

這種大型的壁貼
一個人還真的沒辦法貼
我跟老公搞超久的。


沒有壁貼的牆壁↓↓




貼上壁貼之後↓↓






超帥的飛鏢盤
之前去台中布拉格買的
我好愛它唷~~~





鋪在地上的藍色長毯
是在HOLA買的
料子好又漂亮
而且價格也十分可愛唷!





仿古黑色小書桌+打字機掛飾
放一起很搭。







老公在網路上找到的燈
超復古的。








●●●延伸閱讀●●●

▋裝璜日誌。主臥100% ▋


▋裝璜日誌。餐廳100% ▋


▋裝璜日誌。客廳100% ▋





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