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吃飯
常常會有一股無形的壓力
讓人精神緊繃





蠻頭跟阿牛搗蛋就算了
蛋糕(她是我家最乖巧的貓)也來湊一角↓↓↓





阿牛離我的麵越來越近
還自以為別人不知道他在幹麻...↓↓↓





我只能說在我家吃飯真的很忙
餐桌上上演著"搶食記"
餐桌下上演著"撒嬌"的戲碼↓↓↓







每天每天
都上演一樣的戲碼↓↓↓








只要菜渣放在桌上
他們就會奮不故身的撲上來↓↓↓





只要有人一離開座位
他們就開始蠢蠢欲動
(別這樣,我還要吃啦!)↓↓↓










然後阿牛也有樣學樣
好的不學
"壞事"他一定馬上學起來↓↓↓








          ●花猴碎念●          


我覺得我最近又有點胖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在我家吃飯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加快速度
不知不覺吃的很急又很快...






●●●喜歡的話,不會太麻煩的話,幫我按推推,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