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減肥遇到停滯期是一件超難熬的事
明明他馬的吃的他馬的已經有夠少了
為什麼體重就是像變成植物人停在那死也不動!

我也懂得大家懷疑體重計的指針是不是壞掉了
甚至很想把體重計砸掉的那種心情
我都懂!!真的!!!



那就來跟大家說說體重停滯時我都怎麼做^^

1.再吃少一點

體重停滯
很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已經適應了你目前的食量!!!

大部分人可能是學生、上班族
這兩種人幾乎沒有運動
在學校、辦公室裡
一坐就是一整天
幾乎沒有消耗什麼熱量
所以
既然你懶的跟豬一樣不願意運動
要付出的代價當然就是再吃少一點!!!!







2.找一天,然後吃多一點

體重停滯
還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你吃太少了

你提共的熱量不足
所以你身體為了保護你
只好拼命儲存熱量
甚至可能因為熱量不足
而無法燃燒脂肪

有些人一天只吃一餐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發生在這種人身上!!!

所以我一再強調
一天三餐
每餐八分飽
不要太貪心想瘦太快
這樣不健康而且容易復胖!!!!!!

還有為什麼我標題上寫"找一天,然後吃多一點"
這個意思是說
你只是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若是你這天吃的比較多
隔天反而瘦了
那就代表你平時吃太少了
(我就曾經遇到這個情形)

但若是你隔天反而變胖了
那就代表你只是自以為吃很少!!!








減肥這件事
過與不及都不好
怎麼拿捏都是在過程中做調整的
慢慢的去了解自己的身體
慢慢的你就會瘦下來了!!!!


還有
多一些耐心給自己
很多美眉問:「我瘦的好慢喔!怎麼辦?」
我想請問你
那你會不會突然在幾天內突然胖個三、五公斤嗎
不會吧!
那妳憑什麼要求自己的身體可以一下子就瘦下來呢??
若你瘦的真的這樣快
我建議你要去看一下醫生
是不是生病了!!!!





最後再提共大家一個好方法
去菜市場
叫肉販稱五公斤的豬肉給你看
然後拍照下來
放在自己的皮夾內
每次要掏錢買食物時
看一下那五公斤的肥肉
這樣....你還吃的下去嗎???
(不要告訴我你會想把那五公斤的肥豬肉也吃下去!!!)





如果不會太麻煩的話,請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