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認走帥氣路線
但是一看到貓熊
我只能整個認輸
立刻變成愛裝可愛的傻女孩大喊著:「好可愛呀!!!」


阿宅知道我喜歡貓熊
政治立場很綠的他
特別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去看他口中的「大陸熊」








原本以為選在非假日的週三
人潮應該不會太多
怎麼知道團團圓圓還是這麼熱門
拿了號碼排排隊進場
在館內小小的通道內擠了又擠
終於輪到我們可以好好看一下貓熊
但旁邊的警察一直不斷的喊著:「不要停留,繼續往前走!!!!」

只看到阿宅拿著相機拼命拍
「老婆,快快!站過來,我幫妳跟團團圓圓拍一張!!!!」

一旁的警察馬上走了過來
好像壞掉的留聲機對著我們重複一樣的台詞:「不要停留!請往前走!」

靠!!!就這樣
我看到貓熊的時間不超過兩分鐘











被趕離了現場
我們還依依不捨的不願意離開貓熊館
看到賣紀念品的小店
敗家的我立刻衝了進去
看看可愛的小物想買來過乾癮^^











貓熊不能抱也不能摸
連"觀賞"也有時間限制
那我們可以去吃吃看貓熊愛吃的食物總可以吧
我只能說動物園挺聰明的
開了間專賣窩窩頭的小吃攤
專門騙我們這些觀光客
(不知是我太餓還是怎樣,我居然覺得很好吃耶!!)








離開了貓熊館
念舊的我不忘去看一下"曾經"也很熱門的派翠克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好像老了耶
但突然發現除了派翠克
又多了兩三隻無尾熊
那是他的小孩嗎????











企鵝
是除了貓熊與無尾熊之外
我一定要看的動物
本人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看到這類看起來傻呼呼的動物
就會覺得很開心哈哈大笑






從小我的心願就是長大後可以去動物園上班
原因就是這隻棕熊
以前我常常會帶著棉花糖到動物園
就是為了要餵棕熊吃(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別看他一臉兇神惡煞
他吃棉花糖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這隻浣熊殺了我們超多底片
哪裡來的這麼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被關在籠子裡
但他距離我們不過半隻手臂的距離
只要伸出手來就可以摸到他
看他興奮的在籠子前
可不是貼心的想要讓我們看清楚
其實他真正的目的是希望有人餵食
有個小朋友丟了半塊蓮霧給他
他可是立刻接過去一口吞下去
之後就一直在網子前不肯走
用無辜的眼神告訴大家:「愛我就給我食物!!」








結婚週年
我和阿宅都特地請了一天假
原本想說早點來動物園逛逛
但是愛賴床的我搞到中午才願意出門
加上路痴阿宅不停的走錯路(他硬是怪到政府路牌標示不清)
我們到了動物園其實已經下午了
看完幾個我指定要看的動物後
其他就只能走馬看花了






















我和阿宅一人一台相機
兩個人拍的不意樂乎
好久沒帶我的LCA出門郊遊了
疏於練習的我
又拍了好幾張失焦的照片
經過篩選
終於找到幾張能看的^^























          花猴碎念            

1.LCA是LOMO相機的一種,使用的是一般135底片。
延伸閱讀▋我的LC-A初體驗 ▋



2.總是有人問我用哪一台數位相機?我用的是理光的GRD2。
非常推薦,超好用的^^
延伸閱讀 ▋My anniversary gift---GRD II ▋


3.阿宅總是說「團團圓圓」這個名字取的很機車
他說我們也應該要送給大陸兩隻台灣黑熊,取名叫「台台獨獨」!


4.花猴的的相簿有更多團團圓圓的照片喔!







喜歡的話,不會太麻煩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案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