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網誌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很愛敗家的人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敗金女

我的敗家行為
一向是看到"喜歡的"或是"需要的"才買
我從來不刻意去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保養品、化妝品都是用完了才買

我不會因為湊"滿額禮"而敗家
縱使專櫃小姐甜言蜜語
我還是只買我要的那樣商品

我也不會因為特別為了"來店禮"
而去逛某間商場
那只會讓自己多了額外的消費

為了不讓那些貴死人的髮廊賺走我的血汗錢
一向笨手笨腳的我
開始學著自己用電棒捲頭髮
開始自己染頭髮
讓自己為了愛美而付出的代價可以少一點

我也不是個會為了集點
而刻意去買某樣東西的人
原因是….我很懶!!!!!







不過
最近我的想法有些改變
因為好友兼好同事小蕾某天跟我說:
「你知道XX去拉斯維加斯跟去日本的機票,都是用點數換來的嗎???」

這讓熱愛旅遊卻又窮的要命的我驚訝不已:「真的假的!太誇張了!」
「啊…他是刷了多少錢才換來的??」

小蕾:「他就常出差什麼的,很容易有那種大筆的消費呀!
你想光飯店的住宿跟請客戶的餐費等等的…就多少錢了!」

想想也是
不過我們這種都是小額消費的人
如果要累積到一張機票
不知道要積到何年何月呀~~~~

老實說
我從來就不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不過因為這件事
我開始注意"集點"這件事情


小蕾跟我是很不一樣的人
總是會在精打細算的她身邊
三不五時發現一些省錢新招數
某天我發現她每次進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掏了張卡出來結帳
我問:「這是啥?為什麼可以用這個付錢?」

小蕾:「就HAPPY GO卡呀!」

我:「全家現在可以用信用卡結帳喔!」

「不是啦!」看我還是一臉茫然樣,結完帳的小蕾開始跟我解釋:
「這張卡很好用耶!之前我去Sogo辦的,不論是用信用卡或現金消費都可以累績點數,累積的點數除了換贈品,在全家還可以當現金用!」

我:「所以妳剛剛買的那杯咖啡跟雜誌不用錢!是點數換來的!!」













一直以來都是便利商店的忠實顧客的我好像發現新大陸
立刻上網登入Happy Go網站亂逛
發現了一個不用消費也可以集點的好康要分享給大家
不花錢也能賺點數!!加入GO survey 現賺20點!!











現在只要上網登錄個人資料就可以賺點數
反正坐在電腦前面也是用著滑鼠點點點
對於宅到不行的、又懶得出門的我
真是太方便也不過了!
不過這個活動不適用於已經是Happy Go的會員
這讓我忍不住驕傲的對著小蕾說:『老娘賺到了!』

和我一樣愛敗家的美眉們
花錢也要懂得精打細算
只要每逢消費時順手掏出你的Happy Go卡累積點數
就可以上網免費兌換你想要的商品
或是去全家折抵現金
別猶豫了
趁著活動期間4/30-5/30
快快上活動網頁申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