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近期最愛的台灣男演員溫升豪又有新作品囉!
不過這次的新戲跟以往很不一樣
是一部只在網路上播放
沒有在電視上播出的迷你青喜劇「為愛發電」!





這部由黃子佼執導的網路短劇裡頭除了有溫昇豪之外
還有隋棠、Makiyo、梁赫群跟第一次拍戲的部落格紅人女王哦!
從4月22號開始
每個禮拜播一集,總共八集,現在已經播到第七集了,
換句話說,這個禮拜三(6月3日)就要播出神秘最終章啦!









花猴最近整個就是迷上這部戲耶!
裡頭的溫昇豪真的跟以前很不一樣,
如果大家對他在「敗犬女王」裡的深情學長,
跟電影「一八九五」裡的抗日英雄還有印象的話,
那一定就會覺得他在這部戲裡頭整個就是豁出去搞笑
不顧形象的大解放!


還記得花猴第一次注意到溫昇豪是我還在東森上班的時候
那時他還是個默默無名的藝人
三不五時可以見到他在公司晃來晃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是長的特別帥的他
總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咦!阿宅不會吃醋吧!)
也許他就是有股獨有的氣質吧!

成熟的男人味中帶點邪氣卻又讓人莫名的有安全感
(這樣形容會很抽象嗎?)
哇哈哈哈…反正他就是我的菜!





 







後來跟著我家阿宅在看之前三立播的「危險心靈」,
他在裡面演一個教學超嚴厲、把學生的成績分數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數學老師,
每次看到他板起臉孔罵學生跟家長的時候,
我跟阿宅就開始對著電視大罵:「這個老師怎麼這麼機車啊!我記得我國中時候的導師就像他一樣……。」

但是後來看「一八九五」的時候,他又搖身一變成了剛毅正直的抗日英雄,

到了「敗犬女王」的時候,他又把深情的學長演得讓我又憐又愛的。

真的!花猴不得不說,演技是一級棒,演什麼像什麼啦!







這陣子花猴有事沒事都會常上他們的網站一看再看,真的太好看啦!
我不知不覺的就一口氣從第一集又看到第七集,
裡面不只溫昇豪,
隋棠不但超美的而且個性也很可愛哦!
常常動不動上一秒抓狂,然候下一秒又ㄍㄧㄣ回氣質美少女的說:「對不起,我失態了…」,
講到這裡
也不得不稱讚女王一下哦!雖然是第一次演戲,
不過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耶
演技超自然的
就算只是戲份不多的配角(隋棠的雙胞胎姊姊-知名部落客女王),
大概是因為等於就是演自己的關係吧,
三八又好笑的個性
一整個就是給他超搶戲的啦!




花猴現在整個就是超級期待這個禮拜三(6月3日)的神秘最終章
不知道最後溫升豪跟隋棠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會不會給他來個開花結果!

哈哈~我發現我整個就是給他放錯重點
人家明明在講環保,花猴就只關心感情戲的部份呢!

好啦~之前還沒看過的人也不用擔心跟不上劇情
現在只要隨時上活動官網就能馬上把前面七集一口氣看完
平均一集不到八分鐘,大家趕快去看吧!
看完之後就跟花猴一起來期待星期三的神秘最終章啦!





為愛發電官網<===點我連結
(點進為愛發電放映室就可以收看嚕!)













(6/4更新)

花猴終於等到最後一集捏~~~
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不過看完這齣戲
不禁也讓我認真思考起環保的重要

我是個很懶的人
雖然生活在台北市
但我垃圾分類做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
每天吃完的便當、紙碗或是鋁罐
都往垃圾袋裡隨便一扔
寧願花錢買垃圾袋
也不願多花一些時間清洗一下做回收
(我到底是什麼觀念呀我~~~??不過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我從來不會去想
自己到底為了這個地球盡了多少心
總覺得那是別人的事
總覺得那是政府的事


但現在突然覺得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
那我們所依賴生存的這個地球
會不會真的變成像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


花猴看到了一個數據:
「每年有超過兩百萬隻海鳥和十萬隻海洋哺乳動物,
因為人類隨意拋棄的垃圾及廢棄物而致死。」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
會因為家裡的寵物有一點不舒服就難過的要命的人
那這個數據
應該會讓你心碎吧!




在官網上看到的一句話,跟大家共勉之~~

你過的生活   決定地球的生命
一起簡單生活    為地球盡一點心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