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諧星命。阿宅與我逛九份 ▋
這個標題很莫名吧!
看下去就知道!


話說花猴最近很忙
工作忙
私事忙
還有強迫正要發文
反正就是忙忙忙...

上週連續假期
挑了一天想說要和阿宅一起去九份走走
拍拍照、散散心

悠閒的睡到了中午
坐在客準備要出門的我
突然想吐頭暈
我立刻準備要衝去廁所
結果
在廁所的門口

突然一陣渾身無力
於是
我就暈倒了...

我發現我每次暈倒都跟廁所很有緣分
想知道我上次怎麼暈倒請看這篇→ ▋我的仙丹。青汁 ▋ 


大約只有5秒鐘  我失去了知覺
後來雖然慢慢的恢復了意識
但我還是動彈不得


但重點不是我暈倒
重點是接下來的事
讓我覺得
我真的是諧星命...




阿宅跑到了我旁邊說:
「唉唷!不要在地上玩啦!」
「地上很髒我沒掃耶!快起來啦!」

接著又聽見阿宅說:
「妳是不是不想去九份,在耍賴!?」

我很虛弱小聲的說:「我不舒服...」



然後我聽見我家貓咪踏著木頭地板ㄎㄎㄎ的跑過來的聲音
我睜開了眼睛
看見他們也躺在我旁邊
他們...不是來安慰我的
他們....是跑過來想跟我玩....


阿宅:「不舒服回床上睡呀!幹麻睡地板!」
「妳看啦!貓咪都跑過來了,妳還不起來!」

我還是動彈不得,而且開始渾身冒冷汗

阿宅蹲下來摸了我的腿
才知道...我不是在玩....
「妳渾身都是汗耶!妳還好吧!」

接著才把我扶起來帶回床上躺著
外面出著大太陽
但我卻渾身發冷包著棉被...

阿宅說:「不要去九份了,在家休息吧!」
「還是要不要去醫院?」

我:「我休息一下就好!等下就好了!」



看吧!我是神力女超人
果然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然下面的照片哪裡來的....

啊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偶像劇裡的女主角昏倒都那麼浪漫

而我每次昏倒都....

(妳白痴喔!一把年紀了還在想什麼偶像劇!)










好啦!諧星話題到此結束
進入阿宅與我逛九份的主題吧!


我們懶得開車
於是決定到火車站選班最快的火車









第一次搭火車到九份耶
原來九份有個漂亮的火車站

之後再換搭計程車上山












假日的九份人潮十分恐怖
人擠人的
一度讓我有點不耐煩起來...









看的出來嗎
我在鬧皮氣
因為阿宅硬要去這間喝魚丸湯
但我很討厭丸子類的東西...











不過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店裡的裝潢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牆壁上滿滿貼著老闆娘的照片
超誇張的啦!

哈哈哈哈哈...
原來有人比我還自戀喔!











不過看到賞心悅目的風景
跟那些漂亮的老房子
心情又好了起來

























逛累了
我們選了間漂亮的餐廳喝點東西
點了鬆餅
悠閒的聊天喝下午茶
唉唷~~~
好久沒那麼舒服了!















去過九份的人應該對這間店都有很深的映像吧
因為店裡頭
貓咪的商品實在太可愛了
我好想通通帶回家唷!

本來在店裡還想多拍幾張照片
結果被店員制止了...















          ●花猴碎念●         

1.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阿宅與我九份遊

2.不需要探討我暈倒的理由,應該只是太累太忙!





覺得我是天生諧星的,幫我案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