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接到FG雜誌"髮型專題"的拍攝邀請
哇哈哈哈哈...
好害羞唷~~~~
第一次拍攝雜誌耶!


話說拍攝當天
花猴還得上班呢!
感謝FG雜誌的編輯"零零零"小姐(她說大家都這樣叫她,妙吧!)的等待~~~
那天讓大家加班了~~~真不好意思~~~~


FG的化妝師超專業
我愛死她幫我畫的彩妝了
她離開時我還跟她要了名片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找她化妝^^
























彩妝完成後~~~
接著就是花猴的事啦!!!
這天的主題是要敎大家如何用電棒整理長髮~~
看過我網誌的朋友們應該還記得吧!
之前發過一篇教學文
對啦沒錯!就是那招~~~

延伸閱讀 ▋電棒捲髮好簡單。內附影音檔教學 ▋













攝影棚的樣子
好白好乾淨呀~~~
下面第一張圖裡雄壯威武的男人就是攝影師
看起來有點兇
但....人其實超好超溫柔!















攝影師拍攝完成的照片
和FG編輯一起在電腦前挑選~~~~
嘻~~~
其實花猴拍攝時有些不自然
不知道手該怎麼放
表情該怎麼做
因為人家害羞嘛....(其實是笨吧!)


















工作一完成
我和零零零小姐馬上HIGH起來自拍
哈哈哈哈....
整個拍得忘記攝影師該下班了~~~
連現場的帽子都被我們拿來當成道具
兩個人像瘋子一樣!

















自拍當然不夠
最後連攝影師都被我們拖下水~~~
硬要他幫我們拍照!

看看下面兩個神經病
自以為是雜誌裡的麻豆↓↓


















           ●花猴碎念●           


1.FG雜誌7月1日出刊~~~好期待呀!!!

2.希望雜誌裡的花猴看起來不會太像笨蛋!

3.再次感謝像瘋子的FG編輯"零零零"小姐給我這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