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過高雄兩次
一直都沒有機會逛逛夢時代
這次我們特別把它放進我們的行程內
一定要去走走的啦!











我們坐捷運到附近
然後搭乘夢時代接駁車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事情就是排隊
一間餐廳的東西再好吃
只要排隊我寧願不吃!!!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我卻排隊排了將近15分鐘等接駁車...

臉很臭
原諒我....
















夢時代的設計一直讓我想起夏威夷的Mall
很寬敞
很舒服~~

加上晴朗的好天氣
讓我一直猛拍照都忘記要去逛街了











































在台北就一直很想去逛逛Plaza
沒想到在高雄讓我逛到了
開心^^












LOVE CLOVER是我最愛的開架專櫃
但是只有Plaza裡才有

他家的蜜粉超好用
粉質超細~~

我又敗下去了....








一堆日本進口的香氛產品
讓我在這裡停留超久...

可憐的阿宅一直很無聊...






它是唇蜜耶!
愛心鑽石的外表超可愛的啦!













看到天花板上的這堆桃紅色的燈
就忍不住拍下來了
也太搶眼了吧!















認的出來它是誰嗎???


它是統一肉燥米粉娃娃....
哈哈哈哈哈...















它是PS3遊戲中的娃娃
阿宅果然是阿宅
看到電玩馬上開心的衝進會場~~~

















外面太陽超大
看到賣太陽眼鏡忍不住也敗了一副
才$590
便宜耶!



















這牌子台北好像沒有耶???有嗎???
內衣挺美的
都是日本或歐美進口的
害我逛了超久~~~

阿宅等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這套我好愛
但是光一件內褲就要2000多
內衣好像6000多的樣子
我實在敗不下去~~~








好中國風的內衣
不禁讓我聯想是不是應該要搭上肚兜才是一整套
哈哈哈...












逛累了就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
台北都馬要排隊排個老半天才吃的到
痛恨排隊的我索性都不吃了

夢時代的Cold Stone店裡空蕩蕩
哈哈哈哈
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
有種賺到的FU~~~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阿宅一看到我要點這個
馬上大笑然後拍起來~~~

(知道笑點在哪ㄇ??....因為"猴子"也想咬一口.....)






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不是普通的貴
點這樣就要四、五百元....




















最後在夢時代戶外的地板上
還發現一個超妙的東西...

看到那個冒出水氣的孔嗎~~~

那是冰涼的水霧
因為高雄實在太熱了

居然還想出這種方法讓廣場降溫
好聰明呀!













      ●加映。夢時代戰利品●     

PLAZA買的LOVE CLOVER唇蜜與蜜粉
另外還有染眉膏~~





那個純蜜的顏色超可愛的,擦起來嘴唇超粉嫩~~







臉上已經在LOVE CLOVER開架試用了珠光蜜粉
好愛好愛丫~~~
皮膚閃爍著光芒~~~















夢時代買的粉色鑲鑽太陽眼鏡
才$590元
質感超好的耶!

















因為....我忘記帶內褲去高雄了
哈哈哈哈
所以買了好幾條內褲擋著先~~~










喜歡這篇文的話,移動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