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婆媽聚會又來了
噗~~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什麼時候呀?就是邱A從新加坡回來的時候啦!)

我們這群好久不見的婆媽們就會在一起聚餐
聊聊大家的近況
以及一些沒營養的八卦
哈哈哈...
(這就是已婚婦女的人生樂趣!好啦!其實裡面也只有我跟純華是人妻...)





















這次的地點是餐廳達人純華媽咪訂的
Rita house
在東區的巷弄內
一間很雅緻很有氣氛的茶館
店內有很多好吃的小西點及茶類
總之就是個女生會愛的地方~































茶館外還有個小小的庭院
很可愛很舒適~~
可惜天氣太熱
就算在漂亮
我們還是寧願在屋內吹冷氣啦!



























話說因為我肚子太餓了
所以一上點心之後
我來不及拍就吞下肚了
所以沒拍到什麼餐點...
不好意思捏~~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邱A回來
我就會變成神經病...
哈哈哈哈...

















純華媽咪帶女兒來
但我覺得她整個無心在女兒身上
噗~~~

(為了拍照~~完全不管換尿布的事了...笑翻了我)

















她女兒已經變成我們拍照的道具~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
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呀!
(我半蹲著好累喔~~)














          ●花猴碎念●          


1.Rita house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2-2798


2.好懷念以前每天在一起的日子
最近感觸特別多...

我想念每個人的笑容
大家都要幸福捏~~~


3.還有更多相片在我相簿→Rita house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