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買洋裝
每到了夏天
就卯起來買一堆~~

其實穿洋裝
是花猴偷懶的小撇步
每天一早趕著上班都來不及了
還要想著怎麼搭配衣服不遲到才怪

one piece小洋裝
簡單又有型
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多方便呀!





自從上次去MOMA敗家之後
花猴現在只要有空就會跑去逛逛
因為他們的衣服實在是便宜又有質感
每個款式都不多件
所以不容易撞衫
而且週週進新貨
每次都讓我在裡面逗留超久~~

唉唉...我其實很窮
但是還是又敗了兩件~~
沒救了我...











色塊蝴蝶結小洋裝(蝴蝶結在哪??在背後啦!)

我喜歡這款的設計
就是因為他背後的蝴蝶結好可愛
噗~~

加上正面有口袋的設計
感覺很休閒又帶點女人味
所以毫不猶豫就給他敗下去了~

在冷氣房搭件小外套
也很適合唷^^





























氣質蕾絲米色雪紡洋

這件真的很美
美翻了~
料子好到沒話說

不過當時我猶豫超久
因為這件比較沒腰身
當時還擔心穿起來會不會很呆~~

不過試穿之後立刻給他敗下去
因為不規則的裙襬
讓整體感覺很有設計感^^

喔~~手一滑~~
我連項鍊也順便買了~~(傻眼)






























蕾絲紫色小洋裝(含圍巾)

前幾年去日本買的
(所以不要問我還買不買的到...)

當時買回來不知道該怎麼搭
因為總覺得它很沒腰身
不過今年剛好流行腰封
拿出來一搭
果然很配捏~~

日本的料子真是沒話說
黑色的蕾絲搭在紫色洋裝上
真是性感極了~~














(加贈穿著紫色小洋裝與邱A、陳意涵唱歌去~~~PS.在陳意涵旁邊,我完全就是個胖子...)

















(邱A,妳是背後靈嗎??....)
















          ●花猴碎唸●         

1.MOMA哪裡有??  到處都有...
我是在微風廣場旁買的
想知道還有哪裡有??請自行上網查吧^^


2.MOMA價位多少??
大約1000~2000多~~
便宜吧^^
(那條多層次項鍊才$490唷!)





喜歡這篇文章,請移動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