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便秘的歷史已經有20年了吧
這好像是家族遺傳
哈哈哈~~~

偏偏我又是個不愛運動的懶蟲
所以只好靠食物來幫助排便…


相信嗎?我可以一星期不大便…  (唉…我一定要這麼放的開嗎…)
我想很多女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跟大家聊聊我都是怎麼排解我的便祕問題!


一開始聽人家說喝優酪乳有效
自己喝了以後發現 效果真的很短暫...

後來看新聞介紹雷特氏B菌可以防大腸癌
也是唯一有國家認證的好菌,
因為直達腸胃,且停留時間長,
有效的在腸胃內發揮作用!


所以花猴就去找了含雷特氏B菌的優酪乳
才知道 每個優酪乳裡的菌種不同
一定要選對優酪乳 才能有效的解決便秘喔!
以下是我在便秘期間推薦的飲食~~

當然啦!優酪乳的地位還是最重要的
其他也只是輔助罷了!!!













1. 早上空腹喝一罐優酪乳+兩根香蕉



 

記得一定要空腹喝才有用
喝完才吃香蕉唷!
7-11都有賣袋裝香蕉
超方便的!

AB優酪乳含有雷特氏B菌
對消除胃酸改善胃痛長期便秘者非常有效
另外含有豐富的鈣質
對於女孩或是年長者都有很大的幫助^^

怕胖的女孩兒記得要買無糖的
或是可以選擇「輕」優酪乳
每100ml只有43大卡
隨便動一動熱量就消耗掉了!
另外又不含人工代糖喔!
對身體又更健康了,是個不錯的選擇!









 





2. 優酪乳+青汁



 

花猴沒有特別推薦的青汁品牌
康是美或是小屈都有賣
目前各家青汁的主要成分都不太一樣
有大麥若葉、羽衣甘藍、蕃薯葉、橄欖葉等
青汁裡面的酵素及纖維素等營養成分,對於腸道順暢很有幫助。

當花猴便秘非常嚴重的時候
就會把青汁倒進優酪乳裡加強
這招真的很有用!
一樣是早上空腹喝唷!















3. 優酪乳+奇異果

這個方法比較麻煩一點
我是假日有空才會用
一定要假日喔!(如果你在公司可以大肆的跑廁所,那你就平常喝吧!)

這個我是看隋棠在節目上介紹的
把一顆奇異果加上優酪乳打成汁
如果喜歡喝冰一點的就多加點冰塊變成冰沙吧!
不過花猴不喜歡冰食,所以就不會特別在加冰塊了。
這個組合的效果很好,對皮膚保養也有加分的作用!

除了優酪乳本身對皮膚好以外
奇異果又有維他命C、繕食纖維阿什麼一堆的(忘了啦!有興趣自己查一下)
總之,AB的雷特氏B菌再加上奇異果的奇異酵素
包你腸胃通暢、皮膚又漂亮!!
















4. 腹部按摩

花猴的腹部按摩沒有什麼訣竅
就是晚上睡前
順時針的繞著肚臍按摩
自己數100下
(我家老母敎我的)
可以幫助腸道蠕動唷!
















以上就是花猴整治便秘的招數,
要是你是個懶鬼那就直接買一大罐優酪乳來喝,
如果你跟花猴一樣喜歡每天喝到不同口味、口感的優酪乳,可以自己研發嘍!
有什麼特別的可以跟花猴分享。
總之,挑選優酪乳是最重要的啦!
效果才會好喔!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