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失寵???
我...失寵了~~


就是我---蘇花猴....











話說我一直以為我家蠻頭最愛的就是我
無時無刻
他都會黏在我身邊

我在洗澡時
他會在廁所門口等我


我在吃飯時
他會在桌上陪我


我在上網時
他會趴在我腳上陪我


我躺著休息時
他會躺在我身上陪我










有圖有真相~~
看得出來蠻頭一臉陶醉吧!
(麻煩自動忽略我素顏....)




























但是....

最近........

他都對我愛理不理的..........






因為....

他找到了一個更舒服的位置.....


嗚嗚嗚.......

我好傷心喔~~~~

因為最近我上網時

腿上都空蕩蕩的~~~~

空虛~~~~~~

嗚嗚嗚嗚~~~~~~~~~~~























難道沙發有比我的腿舒服嗎??

我不平衡~~~

天哪~~~~~~~

我居然開始吃沙發的醋~~~~~~~~

為什麼大家都愛沙發~~

明明就是我的腿比較舒服!哼~~~~~
























我居然在跟沙發爭風吃醋!

這像話嗎??

我說蠻頭

你如果再不乖乖回到我腿上

我就...

我就....

我就......

把沙發丟掉

以後大家都坐地板啦!

哼~~~~~~~~

怕了吧!

(我知道我很幼稚...阿宅都說我明明快要30歲了但心智只有13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