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年我就愛上長洋裝了
但今年更變本加厲~~




長洋裝的好處多多~~(最好還列點出來咧!)

1.風大時不怕裙子被風吹的掀起來曝光

2.兩隻腳在長裙內好自在有種安全感

3.還有一穿上長洋裝,就感覺整個人優雅了起來~~噗~~





好啦!應該沒有人想聽我廢話.....
等不及想看照片了吧!!!
我懂我懂的~~~









那麼就帶著大家來瞧瞧我的戰利品吧^^













白色花卉長洋裝

花猴好愛這件~~
難得白色的洋裝穿起來不會透明^^

















今年好愛紳士帽~~
都不知道買幾頂了...

藤編的紳士帽很有渡假風
拿來搭配長洋裝也很不賴唷^^






















海洋風長洋裝

花猴愛這件的紅藍配色跟圖案
超級夏天的^^

萊卡材質的布料也很舒服~~











還是要說一下~~
藤編紳士帽真是百搭呀!!!!


















美國品牌FOREVER 21豹紋鎖鏈圖案長洋裝

這款是比較成熟款式的長洋裝
我真的超愛FOREVER 21這個牌子

每次穿他們家的長洋裝S號
長度都不需要修改~~

































介紹完了長洋裝
來講一下詢問度很高的單肩小洋裝好了~~

上次PO的文章▋2009情人節我在勞瑞斯▋
看了大家的留言之後
覺得超妙的啦!

大家完全把重點都放在這款小洋裝上嘛~~
噗~~

好啦!
雖然它看起來很貴
但其實價格挺合理的

我在五分埔購得
價格大約1千多吧!

不過因為已經買了幾個月了
現在還有沒有賣就不知道了~~















妳說妳說
紳士帽是不是超重要的~~

搭配這種比較正式的洋裝
有了黑色紳士帽就多了些帥氣的FU~~












有網友問我飾品如何穿搭~~
其實有個很簡單的訣竅~~

暖色系的衣服可以搭"金色的"飾品

冷色系的衣服則是搭"銀色"的飾品

就醬~~
(該不會有人不知道冷、暖色系的分別吧???)


















白色露肩小洋裝+牛仔背心

這款小洋裝其實是前兩年買的日本貨
購買時的長度是及膝裙~~

不過因為今年流行迷你裙
所以我就去把長度修改了一下(忘記拍下修改前的長度了...笨)
馬上流行感大增^^

順便跟北鼻們說個省錢的小祕訣
過時的衣服其實小修改一下
又可以是一件新衣服嚕!!!

純白色的洋裝單穿會有點過於浪漫
搭配個牛仔背心或是飾品
會比較活潑點^^








































美國品牌FOREVER 21藍色碎花低胸小洋裝

這件詢問度也破表!!!

原來大家都愛低胸呀~~






























黑白豹紋褲裙+蝙蝠俠水鑽白T

褲裙是韓版的
超有質感~~
雖然是五分埔買的
但好像也要個8、9百吧~~

水鑽T去年在夜市買的
今年第一次穿~~
(媽呀!我到底有多少衣服呀!!!!!!)











白色壓克力水鑽手鐲我是在東區買的
但是網拍好像也不少~~
大家可以去找看看

























                  ●花猴碎念●                


1.呼~~~~我終於寫完這篇了!!!(什麼鬼~)



2.老實說我還買了好幾件長洋裝來不及拍照
但我怕這篇文章再不PO
夏天都要過了啦~~~~



3.上面的衣服如果我沒特別寫那裡買
那就代表不是今年買的或是賣家已經沒賣了
所以北鼻們別問了~~



4.FOREVER 21的洋裝是請我好友(寶貝蛋)代購的~~
她的YAHOO賣場帳號是cirare
有興趣的北鼻們自己去逛逛嚕^^



5.我趕流行做了連結小標籤^^
有想要的幫我放的北鼻們可以到留言版留言
(因為留言那裏可以複製語法!)
我回去回覆你們~~~!!!

小標籤有橫式、直式,北鼻們挑自己喜歡的唷^^
(圖案參考我右邊的連結列~~)



6.很多人以為長洋裝要高個子穿才美
其實相反唷!
矮個子的美眉穿起來會拉長比例!!!

花猴其實身高不到160CM捏~~



6.太多網友問我穿細肩帶洋裝時的內搭~~
改天來發個文介紹一下好了~~~
(想看的人按推推!噗~~~)















打到現在都還沒連妝都沒卸~累~~
我要去洗澡啦!!!

看在花猴拍了那麼多照片很辛苦的份上,幫人家按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