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以前從沒有注意過bread n butter這個牌子
不過這次一逛
著實讓我逛到瘋掉~~~






雖然bread n butter是歐美品牌
但是我卻覺得它的設計挺有韓國服飾的味道~~
(可能是韓國服飾都是參考歐美設計吧!)

今年流行的西裝外套
在這裡通通都有啦!


























這件針織外套很好看
料子也超好
只是短袖的我不知道怎麼搭就是了~~













寶藍色針織外套
假兩件的設計我很愛~~

所以這件我帶回家了~~噗~~













這件裙子很有個性
腰封與裙子是連在一起的~~

我ㄧ看到它就決定要了!
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這件黑色的西裝外套好看到爆炸啦!
緞面的領子與金色的鍊條
搭配在黑色西裝外套上很有個性~~

吼~~~可惜沒有S號了!
不然我ㄧ定把它帶回家!!!!

(如果有誰知道發現他們又進貨了,記得告訴我捏~~拜託!!)

















這件褲子也是最近流行的AB褲型

噗~~
話說花猴是大屁股
所以一直以來我不太容易找到適合的褲子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我很少穿褲子吧!)

因為臀部合了
腿就會太鬆...

腿合了
臀部就會太緊...

沒想到在bread n butter讓我找到了這件難得一見的好褲型呀!

(有沒有發現阿宅在後面發呆...女人逛街時就是男人最無聊的時候。)






偷偷拿他們的長版西裝外套來搭配一下^^












有沒有發現我一直穿著他們家的白色襯衫~~
因為它很百搭~~
另外還有紅色的^^
















蝴蝶結短版外套
還蠻特別的~~
只是沒有那麼適合我~~

















剛剛上面介紹的都是秋季新款~~

但是下面這件
吼~~~
一定要介紹的啦!

太划算了
因為是過季款
所以我才買一千多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風衣很有巴黎味(自己幻想)~~~





















過季品的折扣表~~
已經沒剩下多少衣服了
有喜歡的美眉們快去搶吧!














喔喔~~差點忘記~~

他們的飾品也非常可愛~~
而且現在有三折的折扣!
買起來超划算的!

















我買了這副超級無敵可愛的銀色耳環~~
打完折下來才四百多塊^^




還有金色款~~











               ●花猴碎唸●               


1.bread n butter哪裡有?
花猴是在南西門市買的~~
其他門市請參考官網嚕^^


2.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折扣唷!
(照片大約是一星期前拍的~~^^)


3.最近比較忙,改天來發個早秋穿搭文吧!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