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日本雜誌裡Model的卷髮
總是羨慕的要命~~

雖然我知道那都是用電棒整理出來的
而我也會用電棒
但是總覺自己的技術就是差了一些些
因為我不論怎麼卷
那個弧度就是還是過卷
我真正愛的是微微卷度呀!!!
就像是被風吹過的那種空氣感!!!!


花猴最近終於研究出來了
要怎麼製造出日系浪漫微卷髮
嘻~~~
開心!!!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首先在捲髮之前
北鼻們別忘記在頭髮上均勻的抹上抗熱產品
因為電棒的熱度很高
少了這一層保護
很傷頭髮的!

我用的是TIGI的抗熱亮澤乳
是一個網友推薦的
真的很好用!!
而且味道也超好聞的唷^^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新收到的飛利浦電棒~~

還記得我在之前的文章▋電棒捲髮好簡單。內附影音檔教學 ▋就介紹過~~

「一支好電棒,可以帶妳上天堂!」
然後「一支壞電棒,會讓妳以為自己買到的是電擊棒而不是電棒!」


那時我用的就是飛利浦的舊款電棒。

沒錯!我想我愛死飛利浦了~~
我想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再用別的牌子的電棒~~~













右邊那隻就是我之前用的舊款飛利浦
左邊那隻是飛利浦新款的電棒~~

咦!
問我幹麻又多買一隻~~
吼~~~
看不出來左邊那隻大很多嗎?!!!

新款(型號:HP4684) 直徑有38mm
這是目前市面上最大支的電棒了!
超級適合長髮的女生~~

而且新款的材質很正點
板面超滑順
所以不容易卡頭髮

還有夾完頭髮之後
頭髮也變的超閃耀~~~(等一下看我的影音檔就知道!!!!!)














新款(型號:HP4684)的溫控一樣是LCD面板
很好操作!
十段數位溫控設定(120 - 210 °C)

花猴是習慣設定在150°C~~















定型產品:
TIGI的寶貝蛋我之前就介紹過了
已經用了好多年了說~~完全都不會想換掉它。












好啦!聽完我ㄧ連串的碎碎唸
那麼不囉唆~~
趕緊來瞧瞧我為大家錄製的教學影音檔吧!
(我後來發現我家貓咪的鬼叫聲都被錄進去了~~傻眼!)













好啦!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看完影片之後是不是覺得其實很簡單呢??
花猴的頭髮超多
但我真的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捲完整顆唷^^

幫大家歸納出幾個重點: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一支順手的電棒很重要啦!

2.捲髮前先把頭髮分成兩邊。

3.內、外捲交錯,髮束不用一樣多,這樣才自然。

4.電棒的溫度可以視髮質調整,我習慣設定在150°C,
我用這個溫度時,電棒不用在頭髮上停留很久。

5.其他問題可以參考我之前的網誌▋電棒捲髮好簡單。內附影音檔教學 ▋
也可以比較看看新款與舊款夾出卷度的差異唷^^










↓↓↓↓↓直髮的花猴↓↓↓↓↓









↓↓↓↓↓卷髮的花猴↓↓↓↓↓
















電棒真的不難
多練習幾次就會了啦!

喜歡這篇文的美眉,移動一下手指,幫人家按個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