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測試的相機是SONY TX1
你們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台相機的測試結果!!!












它到底有多好用
會讓已經擁有一台理光GRD2跟一台LCA以及那秋底片機的我
還會這麼大力推薦~~~

就讓花猴來細說給大家聽吧!


不過花猴還是要先跟大家說明一下啦!
我真的只是個愛東拍拍西拍拍的女生
那些有關攝影的專業知識及術語
我真的是只懂得毛皮
(我知道無名一堆攝影高手~~)
如果讓各位見笑了請多多包涵^^














SONY TX1 千萬畫素新高感光夜光觸控機




















好啦!
來說說為什麼我會這麼愛這台相機~~

就是因為它的夜拍!!!!


(SONY TX1使用閃光燈-調整至"夜間人像模式")








SONY TX1超適合拍人像的啦!

就算開了閃光
膚色還是漂亮的膚色~~
















再給大家看看我之前去淡水時拍的照片
那時天色其實已經暗了~~
(沒有調整成"夜間人像模式"之前,偏冷色調!)








當我開啟了閃光調整到「夜間人像模式」
拍出的照片自動變成了暖色調
而且就算開了閃光
背景也不會黑成一團
人像很自然的融入其中^^








去信義區逛街時沒事亂拍的
有沒有發現就算背後走動的人們都沒有糊掉
拍的好清楚呀!




'

在昏暗的光線下
室內就算沒有開閃光
一樣很清晰不會糊掉!
膚色也很美~~

















好啦!說完拍人像
那來跟大家聊聊拍風景
他的效果有多好~~


一般像機夜拍如果把ISO調高
照片的粒子都變的粗粗的
醜翻了~~
如果不調ISO值
那照片就會有些模糊~~



但SONY的這個特殊技術做到不需要腳架
就可以讓照片在夜拍時還能保持照片的清晰度!

還是不懂嗎?
好!那給大家比較一下照片就懂了!





(SONY舊款T300拍出來的夜景,是不是粒子比較粗....)










(SONY TX1拍出來的,完全沒有粒子,好美呀!)








是不是!!!
明顯的就是SONY TX1勝出!!!















再來應該就是女孩們最關心的話題吧!
自拍~~


老實說
我覺得用SONY TX1在戶外拍出的膚色很清透也很白皙~~
(我本來就白啦!不準!)
但是連阿宅也變白了~~那代表不是我的錯覺~~噗~~

給大家看看照片嚕^^









有沒有?
有沒有?
阿宅是不是變白了!!!
(註:我那時在漁人碼頭,所以是調到"海邊模式")
















對了,他還可以拍攝全景照片,超帥!
(如果拍成直的,就可以做成人型看板了吧!噗~~)






全景模式好好玩
我簡直拍上癮了~~~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超正點的功能
我覺得非常適合家裡有小Baby或是有養寵物的人使用
就是「寵物模式」

我有很多朋友為了家裡的新生的Baby去買單眼相機
因為小嬰兒不受控制
用一般相機拍攝很容易糊掉~~


我懂我懂!
雖然我家沒有小Baby
但我家有一樣不受控制的貓....

每次想拍他們都要挑他們安靜睡覺的時候
拍都拍膩了好嗎!

SONY TX1的「寵物模式」真的太好用了~~哇哈哈哈
我現在無時無刻都可以拍他們活潑可愛的模樣~~










































Party shot是個奇妙的東西
剛收到時我還以為是充電座~~傻眼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可是它妙用無窮~~
將Party-shot與TX1結合之後
會自動旋轉、傾斜找尋人臉
(旋轉角度最大可達360度)

並可透過臉部辨識
自動捕捉最自然且生動畫面
然後就卡擦卡擦幫你拍下許多照片~~

有了它
完全不用擔心錯過任何美好的時刻!

看到沒!!!就是下面那個銀色的底座!








我在家試拍了一下
將相機插在Party shot上面
然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相機自動搜尋人臉之後自動拍下的照片~~






























                ●花猴碎念●              


1.這台相機還有很多好用的模式
但測試的時間太短了!
我還沒機會拍攝更多照片給大家看!
有點可惜~~











2.想要了解這台像機更多功能的話,請上SONY官網←點我















看在花猴那麼認真辛苦解說的份上,幫人家按個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