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現在比較流行框黑眼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好像不太適合
框上了黑眼線
我整個人看起來超凶狠的....


所以我比較偏愛淚瞳的fu~~
看起來無辜又可愛~~哈哈哈


我知道我一把年紀了還愛裝年輕
別罵我!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年輕點!


上星期去康是美看到了這個Naris眼采筆
就被包裝給吸引了~~
想說買回來試試看!
反正才300多塊吧!















使用之後覺得它效果很好
顯色度雖然不如一般粉狀的眼影
但是不會有掉粉的問題~~

像我有時用白色眼影都會不小心把粉撒在臉頰上
害我的不該亮的地方也莫名的閃耀著亮粉
超糗~~~

所以這隻眼采筆
很適合笨手笨腳
不太會化妝的美眉們~~(例如我...)














試用方法很簡單
輕輕打亮眼頭及臥蠶的部份

如果不夠顯色
那就多來回畫個幾次~~
















來張特寫的~~
感覺上它是帶有一點點粉紅色的珠光的白色
很自然~~













真的好喜歡這隻眼采筆呀!
希望他永遠不會停產~~~
呵呵~~












這款眼采筆還有出另外一款小貓眼(黑色的)
原本我是只有買淚瞳那隻
結果因為太喜歡了
用過之後隔天立刻又衝去康是美買了小貓眼~~

試用過之後覺得也挺好用的
畫起來不會髒髒的。

下次有機會再用這隻畫給大大家看嚕^^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