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走到哪買到哪~~
上週和同事中午吃飯時剛好看到有路邊攤在賣髮飾
就小逛了一下~~
(還被網友看見~噗~)


當時看到了這個髮夾覺得很可愛
原本想說我頭髮多到爆炸
應該是沒有辦法使用...


但不死心隨手拿起來試用了一下
沒想到夾起來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小小的夾子居然可以夾起我所有的頭髮!!!
而且髮型看起來超自然的~~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香蕉夾長下面這樣啦!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個東西,只是不知道怎麼用吧!)

它雖然名字不太美
但我超愛它夾起頭髮來那種隨性又浪漫的fu~~~






















夾馬尾的感覺就像下面這樣~~
看起來雖然鬆鬆的
但是不會掉唷!!!

不像用髮圈綁起來那種緊緊、硬梆梆的感覺~~
























我是覺得夏天穿小洋裝時
如果夾在側邊
超美的~~~






















           ●花猴碎念●         


1.我決定下次如果看到那個路邊攤又出來的話
要買一堆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回家用~~~


2.這個小花香蕉夾花猴才買200元啦!我在想夜市搞不好更便宜~~~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頭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