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這次受到I-PRIMO的邀請
參加了他們舉辦的10週年歡慶記者會


不知道大家對I-PRIMO這個日本婚戒品牌有沒有印象???
在忠孝SOGO對面
有一間招牌十分引人注目
粉紅又閃亮亮的
就是I-PRIMO的店面啦!


每次經過I-PRIMO
都會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無論是裝潢或是婚戒都真的美翻了!!!













忍不住想要愛現一下花猴收到的邀請函及小禮物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記者會當天除了主持人路嘉怡
還請來了名模隋棠
及演員溫昇豪~~

我說~~會不會太巧!!!!!
我超愛隋棠及溫昇豪的啦!!!





















花猴以前去日本的時候
其實就逛過I-PRIMO了
不過當時也只是走馬看花

這是第一次在店面裡仔仔細細的欣賞他們的婚戒
我只想說:「阿宅,我們可以再結一次婚嗎??」

店員很客氣的拿出了他們的飲料menu給我們挑選
整個很有當貴婦的FU~~~

果然日系品牌的服務態度就是沒話說~~















I-PRIMO的作工很細緻
稀少珍貴的鉑金其實並不好處理
所以一般坊間大多販賣的是白K金

但在他們的技術之下鉑金卻能呈現出細膩的造型
還有不同於歐美的品牌
來自日本的I-PRIMO設計很符合東方女性
許多的戒指都有S型的設計
所以戴在手上感覺手指特別的修長
害我整個被迷惑到差點掏出信用卡...哈哈哈哈



















上他們的官網偷了幾張婚戒的照片
嘻~~
大家看了之後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愛成這樣了啦!

I-PRIMO的婚戒很耐看
也許並不是很流行或是誇張的設計

但就是有種低調又雋永的感覺
我想戴著他們的婚戒
就算看個10年也不厭倦呀!

鉑金設計就算每天戴著洗澡洗碗洗衣服
也不怕退色的問題!
真不愧是日本No.1的婚戒專門品牌~~





所謂的S型設計就是下圖上排左邊那種形狀
真的不是蓋的!
花猴當場試戴時
真的感覺手指立刻變修長了許多^^





我好喜歡下排左邊那個婚戒

什麼!問我原因!

這還要問!
因為鑽很多咩~~~~~

咳咳~~
不是啦!

因為覺得這是很難得一見的款式
很有設計感~~
(阿宅!你有看到我渴望的眼神嗎????)













我說
這位店員也太美了吧!(妳不去當藝人太可惜了啦!)
服務態度又好到沒話說~~

我想我愛上她了~~~
















●情人間的小秘密●

呵呵~~
我覺得這個設計超妙的

就是在戒指的內側鑲上一顆小小的水鑽
雖然外人看不到
但是卻有種浪漫的感覺
因為這是屬於兩人間的小秘密^^

I-PRIMO有各種顏色的彩鑽可以選唷!

偷偷告訴大家
花猴跟阿宅的對戒也有這種設計~~嘻~~
(((驕傲灑花中)))













花猴很榮幸與I-PRIMO日總公司的社長談到話
害我整個不知不覺就做作了起來~~

那位社長也太年輕太帥了吧!(右邊那位男性~)
可惜沒照到正面給大家看~~













當天還遇到好多熟人~~

九咪~她的臉超小的啦!
站在她旁邊我整個變成龐然大物~~

我不到160公分耶!
那九咪....哈哈哈
是不是超小隻的!
可愛翻了~~~





大名鼎鼎的彩妝老師Kelly與部落客Tiffany
話說我多年前還上過Kelly老師的彩妝課程~~






















   ●花猴碎唸●   

1.I-PRIMO的婚戒都是訂製款,一般需要5~6週的時間製作。
所以每個婚戒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喜歡這種訂製的感覺~~好浪漫喔!


2.I-PRIMO的售後服務是永久且不限次數(揪甘心耶~~)


3.阿宅,等我們十週年的時候,可以買一顆的I-PRIMO鑽戒給我嗎??(撒嬌中)

4.什麼!I-PRIMO有無名!大家可以去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iprim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