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等了好久的包裹...
裡面包括了
我拜託身在紐約的Honey寶貝幫我買的東西以及禮物




大約從9月初開始吧
哈大小姐便很開心的告訴我
她幫我買了什麼什麼
要我敬請期待!

於是我便開始癡癡的等
盼望著收到包裹的那一刻...

日子一天天過去
到了9月底了...

我終於忍不住在msn上問:「那個...可以問一下妳包裹寄出多久了嗎?」
哈大小姐:「喔喔!!早就寄出了呀!我幫妳查查!」
「查到了,應該是在海關那裡唷!」

我:「喔喔!!!好,那我再等等!」
(((但我內心卻有種莫名的不安)))


日子又一天天過去了
我的不安更加深了
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問...





某天夜晚大約7、8點吧 (紐約時間是早上7、8點)

哈大小姐突然上線了:「妳知道我今天是被什麼吵醒的嗎?」
「是郵差!!郵差!!」
「他拿給我ㄧ個好面熟的包裹,我寄給妳的包裹被退回來啦!」

我大驚:「什麼!怎麼會醬????????」

哈大小姐:「好像是地址錯了!奇怪,不是台北市XX路445號嗎?」

我:「............是455號!」
「妳幹麻不直接COPY我寫給妳的地址?」


依然傻呼呼的哈大小姐:「因為我有"過目不忘"的能力呀!」





於是...可憐的包裹又踏上了紐約到台灣的旅程

搭上了第三次飛機
在上週來到了我手裡~~~






那麼,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搭飛機搭的很辛苦的包裹裡有那些東西吧!


綠色的是小洋裝,豹紋款是針織外套(((改天有機會再穿了拍給大家看!)))





性感小內衣
料子很好
設計也超美的
後來哈大小姐告訴我:「糟糕了!我忘記把內褲放進去了....」

大家以後千萬別再被HONEY精明能幹的外表給騙了!
她根本就是少根筋的傻妞~~







好用到不行的隔離霜~~
HONEY大推薦~
本人試用過之後真的也素讚不絕口呀!

質地超級滑順
而且輕爽無負擔
擦上之後肌膚有自然的光芒呢!
我真的好愛!!!

衝著這瓶隔離霜我決定不告訴大家其實哈大小姐還忘了放另一樣東西...(被揍!)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花猴的豬朋狗友送的禮物~~





●珠光寶氣水晶耳環●

來自於好友寶貝蛋~

果然是我的菜~~
有開心到~~

那麼我就原諒妳拋棄我飛去歐洲玩一個月的事!!!!!!!!
(回來的時候可以帶LV給我嗎??哈哈哈哈哈...)















●帥氣手鍊●

克小蕾送的手鍊
緞帶與金鍊交錯的FU
很適合入秋後的搭配

我發現我朋友都很了解我!!!開心呀^^

















●克蘭詩「最愛是妳」香水●

好友白目大王PAGGY送的
之前有網友就跟我推薦過這瓶
讓我好心動~~

香味調性
前味:粉紅葡萄柚、覆盆子
中味:粉紅玫瑰
後味:粉紅椒、黑醋栗

雖然是花果香調
但卻淡淡的不俗艷
聞起來很舒服很清新呢~~~
















●居禮名品的對杯組●

小偉、簡文、小白合送的
感覺就價值不斐...

每天提心吊膽怕我家三隻笨貓會砸爛!!!!!

話說自從我PO了六福村那篇文
小偉人氣就很旺!!!
但是人家名草有主了啦!!!!噗~~~



















●OLYMPUS EP1●

再來就是凱子宅送的EP-1
一直說要PO文
拖超久的...不好意思捏~~

花猴求好心切
想說多拍些照片再來介紹
卻都沒時間去戶外郊遊~~
(((請大家再等等我吧!)))


這台雖然號稱類單眼
但對於習慣拿傻瓜相機的我
還真的有點大台...
整個超不適應的啦!!!!

不過老實說我一直有種騙的FU
因為我覺得根本是阿宅自己想要的~~~
而且他還偷偷買了貼皮,把EP-1整台貼成黑色的...
(我有說要讓你貼嗎!)





EP1拍出來的阿牛跟蠻頭
嘻~~可愛吧!!!!



















          花猴碎念          


1.我把HONEY的糗事都公開了~~等著被揍...

2.大家有沒有覺得EP-1根本是阿宅自己想要的???
人家要鑲鑽啦!
貼什麼黑色貼皮!!!!!!!!

3.為什麼我朋友都那麼好命!去歐洲玩一個月是怎樣!
我連想去曼谷都去不了!!!!!!!!!!!!!!!!!!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