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眼妝真的好重要呀!
怎麼會有這麼多技巧要學習~~

話說犬目妝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我會不會慢太多拍....

今天來個簡單的眼妝教學
獻給跟我ㄧ樣對彩妝流行不太敏感的美眉們~~噗~~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好了!!
新收到的Lavshuca眼影#BR2

個人覺得Lavshuca#BR2這色眼影擦起來挺順手的
除了粉質輕薄
我更喜歡它擦起來之後自然的妝感
以及細致又漂亮閃耀的珠光~~

至於持久度的話算挺不賴的
上班前畫好到了下午都不會暈

眼皮比較油的美眉們
上眼影前先蓋上蜜粉
會改善很多唷^^



另外唇蜜#OR-1(這支顏色美翻了~~)





另外還要準備眼尾加長版的假睫毛~~











那我們就開始嚕!






Step 1
用A色打亮上眼皮。








Step 2
用C色畫在眼窩處,寬度要畫的比眼睛長一點。








Step 3
用D色畫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Step 4
用B色打亮眼珠上方的眼皮,製造立體感。








Step 5
用咖啡色眼線筆輕輕的拉長眼線後稍微將眼線暈開。








Step 6
用A色打亮眼頭。
用C色畫再眼尾。








Step 7
再用液狀的黑眼線加強一下,
不想太誇張的話
就像我ㄧ樣眼尾稍微加長一點點就好^^








Step 8
最後黏上假睫毛
就大功告成啦!
膠水都還沒乾我就迫不及待拍照...笨死了












完成的樣子~~
























Lavshuca的這支唇蜜真的美到翻掉~~
搭配已經很重的眼妝
OR-1顏色淡淡的超粉嫩
還有水水的透亮的fu~~
我好愛啊~~~!!!!!!!!!!!!!!!!!





輕輕按壓下面這個黑色的按鈕
刷頭就會推擠出唇蜜~
這點挺特別的。
而且每次擠出的量恰到好處~~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矽膠筆頭
在上色的時候會柔軟的服貼在唇上
讓顏色更均勻~~







花猴的唇色本身就比較淡
所以非常顯色~~

但本身唇色較深或是紅潤的美眉們
可以先用唇部遮瑕膏之後再上色
OR-1的顏色真是水亮到不行呀!!!!!!!!

















哈哈哈~~
好開心~覺得自己化妝技巧有進步說~~

打完收工~~
嘻~~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