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最愛韓國連線了
因為買到的衣服不容易撞衫啦!
噗~~

不過那種緊張刺激的FU
還真會讓人很擔心
深怕錯過了時間就買不到了...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介紹花猴新入手的毛帽~~

每年冬天我都會買帽子
其實台灣好像也沒冷成那樣吼...
但是搭配上帽子整個造型就會大加分唷!










亮片蝴蝶結毛帽

我超愛這頂帽子
很百搭
上面的亮片低調不誇張
但是戴在頭上卻又很吸引別人的目光
花猴朋友都說好看捏^^























鉚釘毛帽

鉚釘呀~~啊就今年必備呀!
前兩天看到同事有一頂跟我相同的帽子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ㄟ~~那個帽子我也有耶!」
她:「真假!那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耶!」

突然間有種驕傲的FU~~(到底是在驕傲什麼...笨死了我...)
因為有了韓國連線這種東西
不用出國也可以同步趕上韓國的流行~~






















再來是經典的香奈兒款大衣

最近看到好多網友分享
整個燒到我啦!

花猴好愛這組
就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收到衣服忍不住驚呼:「好美呀!」
尤其是衣服上的釦子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圖案
看到心情就超開心的















這款兩穿唷!
除了當大衣
還可以拿來當洋裝!
而且料子超保暖的啦!





今天穿著它去仁愛路的PAUL和好姐妹喝下午茶
整個很有貴婦的FU~~(自以為...)



















灰色毛毛靴

人家又敗了一雙靴子...
哈哈哈哈~~

完蛋了啦!
我的鞋櫃都爆炸了!!!!
大家知道我的鞋櫃有多大嗎??
我身後那個有著白色百葉窗的就是鞋櫃....
當時裝潢我家的木工還說:「第一次看見有人鞋櫃作的比衣櫃還大!」

咦!又離題了...


這雙靴子雖然高
但是走起來很穩唷!

重點是前台也稍微加高了一點點
所以走起來不辛苦!

很適合像我這種矮子啦!


























            ●花猴碎念●               


1.韓國連線美衣們哪裡買??點我點我
剛看了一下,他們好像只連線到11/26!!!
所剩時間不多啦><


2.過兩天發文來好好介紹一下Paul這間餐廳好了,裝潢好漂亮喔!


3.今天去逛誠品還花錢買了一隻2000多元的筆????
失心瘋耶我!誰來一巴掌把我打醒!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