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娘家的狗狗已經15歲了
看的出來他越來越老
身體越來越差...
前幾天花老母打電話給我:「我今天帶狗狗去看醫生,醫生說他有心臟病!」

我感覺的出來...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有人按門鈴就狂吠((博美狗的神經質特性))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輕輕鬆鬆的爬樓梯
吃東西吃的很少
走了幾步路就要人抱著...

雖然他很壞
會吃我的醋
甚至在我床上尿尿

但是看到他原本一身棕色的蓬毛漸漸變灰白
走路還有些跛腳
喉嚨會發出氣喘的怪聲
雖然有很多不捨
但我知道他能陪在花老母身邊的日子不多了...

小動物的生命是如此短暫
總是比你早先離開
而那些僅存的照片
將成為你思念他的唯一途徑...









前陣子
花猴收到來自TJ House的mail
也發現了另一種可以紀念心愛寵物的方法
因為很特別
所以更具有意義!


那就是------「客製寵物油畫」


因為手邊沒有娘家狗狗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先畫一幅蠻頭與蛋糕的油畫!
等之後拍好狗狗的照片之後
再補畫一副送給花老母!(((花老母等我唷^^)))



(((我家蠻頭與蛋糕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天氣冷的時候他們都會抱在一起睡^^)))















花猴很喜歡油畫
因為以前在學校是唸學美術的
自己也學過一陣子的素描水彩及油畫

只是我想我真是沒天份
後來就沒有繼續了...
((我想我的天份大概都用在買衣服上了))

不過欣賞油畫依然是我的興趣
我愛那種層層的筆觸與厚實感
是水彩粉彩都無法比擬的質感!


請TJ House客製一幅寵物油畫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照片mail過去
大約需要3~4週的繪製時間就完成了!

在上週
我們終於去了TJ House位於大直的工作室取畫^^





看到這些油畫顏料
整個手好癢!!!!!
好想畫畫喔> <













TJ House裡很溫馨
到處擺放著女主人---紋凰的漂亮的畫作與雕塑作品~~
她整個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反正我到哪裡都要玩人家的寵物...(這句話我大概說了一百次了,噗~~)

TJ House裡有隻好可愛又好乖的金吉拉!
他一點也不怕生
我和他玩的好開心^^









噗~~~背影好胖好可愛!!!哈哈哈~~~













硬要和TJ House有氣質又美麗的女主人合照!
整個很想要拜她為師~~

啊~~~我真的好想畫畫!!!!





這是紋凰的女兒
她們根本就像姐妹
媽媽年輕優雅
女兒漂亮大方~~

那個...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妳好可愛唷





和阿宅也要拍一下
這可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當畫交到我手上的時候
真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這是為了我們家蠻頭與蛋糕而畫的耶!
全世界就只有這一幅!!!
((比搶到限量版的包包還興奮!))





硬要女主人簽名
哪天她紅了
我就發了~~~~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們回到家決定把畫作掛在我每天都要用的電腦上方
這樣我一抬頭就可以看見!





家裡多了幅油畫
整個就有氣質了起來~~哈哈哈





阿牛很好奇~~





阿牛os:「為什麼畫裡沒有我??人家也要!」

花猴:「因為你是小孩呀!當然是先畫阿牛的爸爸媽媽!以後再幫你畫喔!聽話!」





阿牛心情不好了:「你們都偏心,我不依....」

















                ●花猴碎念●               


1.TJ House客製油畫的價格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高不可攀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己去他們的部落格看看唷!


2.最近天氣冷了~
我們家很相親相愛的三隻臭貓都會黏在一起睡覺~~
我一直很有疑問..

就是...

這樣擠在一起睡
不會不舒服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