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衣服、鞋子
花猴最愛就是小飾品了~~

一件美麗的飾品
可以讓一件簡單的衣服大加分!
也會讓整個人變的更有質感!

大家都知道我迷韓組的衣服
最近更迷上韓國的飾品> <






話說FANNAN是最近認識的一個網友
之前她韓國行還上過yahoo首頁唷!

聊過天之後發現她真的是個非常nice的人
而且現在經營樂天賣場裡的飾品
都是她大老遠去韓國帶回來的!

一聽到來自韓國
我整個超high
立刻連去她的賣場逛的欲罷不能~~
然後不知不覺挑了一大堆飾品









不囉唆!
馬上帶大家看看花猴剛收到熱騰騰的韓國小物!















山茶花水鑽項鍊

最近看韓劇
發現裡面的女生都很喜歡帶這種比較誇張的項鍊
而且現在冬天
衣服也都比較厚重
戴著小小的項鍊有時候根本看不到!

一看到這條華麗的山茶花項鍊
我馬上被燒到!


























叮叮咚咚超可愛項鍊

妳們說!
這條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很有日本VIVI風~~

花猴選的是粉紅色
想說夏天穿白色衣服的時候會很跳這樣^^

現在看到圖片覺得白色也超美的呀!



























愛莉絲夢遊仙境小兔項鍊

哈哈哈哈~~我喜歡愛莉絲夢遊仙境這個故事
超奇幻的~~~

喜歡這種舊舊又復古的質感
感覺戴上她整個人就走進童話故事般^^
























打結長鍊

噗~~我整個亂取名字耶!

話說這條鍊子單看不起眼
但是越是簡單的東西越好搭配!

它百搭耶!
怎麼搭都適合都好看!
花猴大推啦!































玫瑰花大圈圈耳環

花猴最愛大圈圈耳環了
無論是金色銀色或是鑲滿水鑽的我都有

看到可愛的玫瑰花大圈圈
當然不能放過
一定也要來一副啦!


























多層次手鍊

多條不同顏色的鍊子串成一條手鍊
加上可愛的小吊墬
是不是很好看呢??






















水鑽蝴蝶結手鍊

我抗拒不了蝴蝶結> <

尤其又看到有黑色的
好帥呀!

我愛黑色蝴蝶結
有種對比的美感!






















華麗羽毛髮箍

今年超流行呀!

我整個慢別人好拍耶!
戴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真的超有型的!
我好愛唷






























鉚釘流蘇腰鍊

又是鉚釘又是流蘇的
都是我最愛的流行元素!

搭牛仔褲或是洋裝都好好看
真的超帥氣的啦!




























花猴大推!識別證+手機吊帶

是不是超有質感的!
之前我在日本雜誌看到的時候就被燒到
當時還想說台灣應該沒賣!

結果居然被我給找到了!!!!!!!!!!!!!!!!!!!





(((有圖有證據,是不是超好看的!)))





這款吊帶可以當作識別證的鍊子
也可以當成手機繩。

擇其一
另外一個用不到的掛勾拿下來就OK嚕!!!

有了它
誰還要用公司狗牌那個醜醜的繩子!
快拿去丟掉吧!











如果把中間那個圈圈拿下來
它還可以當成一般的項鍊使用!

整個好超值呀!!!
是不是很棒!





















   ●花猴碎念●   


1.FANNAN是個超棒的人
大家可以去她部落格走走串門子,有很多韓國遊記唷!
((我最愛逛別人的遊記了!嘻~~))



2.最重要的是...FANNAN的樂天賣場安珂超好逛,
韓國飾品都便宜又有質感!包准大家逛到失心風> <

花猴特別跟FANNAN拜託給花猴的網友一些優惠
只要上FANNAN的樂天網站實際購買金額1000元以上
報花猴的名字就送皇冠項鍊唷!
這條超可愛的啦!






3.寶貝們!下一篇就要發鞋櫃文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