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兒們問我
去到澀谷會推薦那幾個一定要逛的地方??

除了大家熟悉的109、O1O1
我最推薦的就是LOFT!

它一整棟共7層
賣的都是女孩們會愛的彩妝用品、居家雜貨、可愛小物
總之每次我只要進去裡面
不逛個半天是出不來的>\\\\<















一整層的美妝區
好像一個超級市場那麼大!!!!

眼花撩亂的商品
但分類超清楚
可以輕易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唷!!



不囉唆~~帶著大家來逛逛吧^^



一整排的身體乳液~~~





擦起來身體會閃亮亮的身體乳~~





鬆餅口味!!!
好可愛!!
但是會不會長螞蟻>\\\<





各種口味的體香膏~~





一整排的洗面乳~~





兩大排的入浴劑
我在這裡淪陷了...

阿宅跟我都很愛在家裡泡澡!!!
於是不知不覺就挑了一堆回家!!!!







我最愛發汗型的入浴劑啦!!!!
之前介紹過的爆汗湯就是我最常使用的泡澡產品
來到LOFT我簡直瘋掉!!!

也太多選擇了吧!!!!





這個看起來好有用喔!!!!!
哈哈哈哈哈~~~





阿宅整個就被包裝迷惑了...

喂!!!
誰來告訴我
"豐臣秀吉"跟"織田信長"泡來要幹麻啦...?????











數百種的護唇膏!!!!!!!!!!!!!!!!!!





CECIL McBEE

愛逛109的妞
應該都認識這個牌子!

他們的護唇膏超可愛
黑色包裝還掛著一個金色的吊牌!!





ettusais台灣也有專櫃
但是好像沒看到這款護唇膏??((有嗎??))

看到小BABY的圖案
就覺得好像很好用!!!





粉紅色+蕾絲包裝的護唇液
女孩們應該都抗拒不了吧...





消除紅潤唇色的脣膏
我買了!!!

因為擦上去的顏色美翻了!!!
類似奶茶色喔!!!





夜巴黎~~
雖然台灣也有這個牌子
但是總覺得日本人的陳設就是特別吸引人!!







LoveClover

他們的蜜粉超好用!!!

之前PLAZA有賣
但是自從PLAZA撤出台灣
現在應該只能在網拍買吧...







兩大排的睫毛膏及眼線液~~

還好我忍住了!!!
家裏存貨都多到用不完了...







這個牌子包裝超吸引人
最近在台灣的藥妝店也有看到一些些~~
不過在日本的種類可是多到不行耶!!







一整排的指甲用品~~

不過自從我去了艾芙蒂亞有了小雨之後
再也不用為我的指甲費心啦!!!噗~~





盤髮用品
唉~~
當時應該買的!!!

看起來好好用喔!!





看到芭莉絲的照片就忍不住拿起來看看!!

但是球狀的整髮梳要怎麼用啊????







一整排的小臉器!
用過的美眉來告訴我一下
真的有用嗎??((我也想買>\\\\<))





走在日本街頭
會發現大多數的女生都穿跟鞋或是靴子
加個好走的鞋墊
對她們來說應該很重要吧!!!





最近真的很紅的美腿襪
有半筒過膝各式各樣的款式~~


















逛完了美妝區
接下來還有一堆女孩兒們會瘋狂的居家小物!!!!
天哪!!!
LOFT你要害我破產啦!!!





各式各樣好可愛的保暖襪!!!







室內的保暖靴及拖鞋!









可以放在靴子裡的立桿
不過好貴喔>\\\\<









洗澡用的沐浴海綿
水果樣式的超可愛!!!






















吼!!!
這系列的產品花猴大推!!!!!((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超級霹靂無敵好用!!
大家有機會去日本的話一定要買回來用看看!!!

它長長纖維布料超吸水!!!
放在浴室或是廚房都很實用!!





花猴買了兩個下面這個!!哈哈哈哈~~

因為它長的好好笑喔!!!

我一個掛在廁所一個掛在廚房
洗完手以後搓兩下手就乾了!!非常神奇呀!!!
而且料子非常柔軟不會掉屑屑喔!!!!

回台灣之後找網拍都沒找到((不然就是價格賣的太誇張))
原本還想多買幾個存著說...









各式各樣的圖案大小也不同
地毯、擦手、擦玻璃或是做成拖鞋可以擦地板!!!






















我只能說...日本人!!!
「你們太強了!!!!!!!!!!!!!!!!!!!!!」

這些廚房小物也都做的太可愛了吧!

居然讓我這個從不進廚房的女人
有種想要開始學烹飪的FU...



猜猜下面這個是什麼?????







它是筷子!!!!!!!!!!!!!!!!!!!





看到Bling Bling 的水晶
我根本無法控制....
立刻挑了兩雙筷子帶回家!!!







洗碗用的塑膠手套
會不會太華麗了點!!!!!!!!!!










去污漬用的海綿~~
哈哈哈哈

做成超大塊的橡皮擦圖案!!



















家電用品~~~

這個體重計看起來沒什麼對吧...





在寸土寸金的日本
什麼都要小巧玲瓏
連體重計也不例外!!!!!!!!!!!



什麼!!!
看不出來他有多小???!!!!





這樣看的出來它有多小了吧>\\\\<

哈哈哈哈~~~

不是要妳顛著腳尖站上去啦!!!
它有個機關可以把展開
就可以變成一般體重計的大小啦!!!

((它好適合要減肥的美眉們隨身攜帶~~噗~~))





復古的咖啡機!!
超好看的啦!!!







各式各樣的掛鐘及鬧鐘~~







日本太乾燥了
所以有賣各種造型的加濕器!!



















家具區
因為都是帶不回台灣的東西
所以我也就沒多逛了...

不過下面這組綠色沙發好適合我們家喔!!!







暖被桌

好想要買回家給蠻頭用!
我家小蠻頭超怕冷的...







超大的抱枕!!!





擴香~~
好美呀!!!

上面的花做的跟真的一樣!!













再來就是女孩們最愛的可愛小物!!!

CARE BEARS是花猴的最愛!!!

我有買他的手機吊飾喔!!!!((一把年紀了裝什麼可愛!!欠揍呀!!!))















扮裝用的造型品
這裡也有喔!!



















可愛的行李箱呀!!!!!!!!!!!!!!
要不是怕行李超重
我差點就給他敗下去了....





我喜歡那個紅色點點的那個啦!!!!

































好啦!!!!!!!!!!!

看了那麼多照片有爽到吼~~~
其實我敗家敗的也很爽...


只是我現在有點不想收到信用卡帳單...


大家一直在催我的戰利品!!!
好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藥妝類的戰利品有多少...
((至於好不好用,先等我慢慢用過再PO文給告訴各位!!!!))





.
















               ●花猴碎碎念●               


1.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電腦居然給我當機

乾!!!!!!!!!!!!!!!!!!!!!!!!!!!!!!

害我整篇重打了一次!!!!!!
可惡呀!!!!!!!!!!!!!!!!!!!!!!!!!!!!!!!!!!



2.花猴最近真的忙翻了!!!
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抱歉!!!

留言我慢點回呀!!!!!((寶貝們別生氣喔!!))



3.LOFT在哪裡??
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釘21-1














幫電腦當機快要抓狂的花猴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