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猴是個很健忘的人
上了一整天班累的要死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
卻因為忘記帶鑰匙而被鎖在家門口...
如果好死不死阿宅加班...
我就只好認份的開個大老遠的車去找他...



花猴永遠不會買超過150元的傘
因為下雨天把傘帶出門
又運氣不好碰到雨停了
那我一定不會記得把傘帶回家....
((很多餐廳的愛心傘應該都是我提供的吧...>\\\<))



我遺失過的東西千百種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有多少了...
掉過皮夾好幾次就算了
最扯的是...
還差點把婚戒給丟了!!!!!



話說我剛訂婚的時候
很開心的每天都戴著阿宅送我的鑽戒
但因為我有隨時擦護手霜的習慣
偶而會把戒指摘下來
有天和同事中午外出吃飯的時候
突然驚覺手上怎麼空空如也!!!!!
大叫:「我的戒指哩!怎麼不見了?完蛋了啦!!」
我急的都快哭了
媽呀!!婚都還沒結
我就把戒指搞丟了
這還怎麼得了!!
嚇得當時的同事連忙幫我到處找...
結果幸好回到公司
發現那顆閃亮的戒指正安靜的躺在我辦公桌上
((還好沒有人起邪念....不然我就完蛋了....))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真正搞丟過手機
((因為我運氣好...最後都會有人撿回來給我...))
但難保哪天我又犯迷糊+老人癡呆
萬一真的弄丟了
最痛苦、煩人的應該是原本手機裡存著的上百筆的電話資料吧....



花猴這次接到SAMSUNG手機和微軟Windows phone合作的邀約
才知道原來現在科技已經那麼發達啦!

Windows phone內建全新My Phone手機線上服務的功能
只要連線上網,手機裡的通訊錄、簡訊、相片等資料,
就能幫你備份到微軟的免費雲端網路空間裡了!

我的老天爺!!這不是太神奇了嗎!!

不過在介紹這個神奇的備份功能之前
花猴先來個Samsung OMNIA LITE B7300的開箱文吧^^
((這款之前哈妮也介紹過!我們真是好姐妹呀!現在連試用的產品都一樣~~噗))








紅黑配色好帥氣呀!!!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兒^^
拿起來的大小手感也剛好!!嘻~~





明明只是試用的手機((要收回的啦!!))
但還是硬找了條手機吊飾給它
我這方面的強迫症還真是嚴重!!!!





這次花猴第一次用觸控手機~~
試用了幾天~~
噗~~原來沒我想像中困難嘛!!!!((我好像老人喔>\\\<))

不過超多功能
看的我眼花撩亂!!!

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家對觸控式手機的了解應該都都比我還專業!!!!























花猴要強調的是-----
迷糊女孩兒們都需要的My Phone備份功能啦!



Windows Phone手機中會有一個My Phone的功能!!


 


登入Windows Live帳號之後,我們可以選擇要備份的選項
並且透過如3G、WiFi等介面開始同步資料至My Phone網路主機上。







同步完成嚕!接下來我們就上網去看看備份了哪些東西!







相同的登入Windows Live ID之後,
就可以看到My Phone的備份區域,總共有200MB的空間,
其中包含連絡人、行事曆、相片、影片等等資料。







My phone還可以將手機裡照片
同步分享到Facebook、Windows Live space等網站 










My Phone還加入一些特殊功能,比方手機遺失了,
可以透過My Phone去查出最後電話出現的位置
或者是撥打自己的電話大響60秒之類的,
這樣就算是被偷走手機,也會讓小偷原形畢露唷!










My phone這個功能實在太棒啦!!! 
((花猴竊笑中~~~))   

只要有My phone,以後萬一手機不見,
隨時都可以將手機重要資料從雲端空間重新備份回新手機中
再也不擔心資料全沒啦~噗























  ●花猴碎念



寶貝們,這個功能真的非常好用呀!
不只是手機裡的電話號碼
就連大家珍藏捨不得刪掉的情人簡訊都可以備份!

Windows phone現在有個網路活動
對這隻手機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只要觀看短片並留下你的愛情觀點
搞不好這支手機就給你抽中了^^
→→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