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假期
真的讓我每天都想罵三字經
台北冷的半死不說
還下雨下不停耶!!

原本心裡早已盤算著想去好多地方玩耍踏青 
都因為天公不作美而取消了>"<
所以整個春節都只好去些室內的賣場走走~~
好沒有放長假的fu喔....

大家都去了哪些地方玩呢??
快跟我說說讓我羨慕一下吧>\\\\<















今天的穿搭要來介紹一下我新收到的兩雙鞋鞋
整個年假都穿著他們趴趴走
讓我愛不釋手呀!!





【NOAH 典藏版手工割製蛇紋牛皮及踝短靴】


NOAHSHOES的鞋款是北歐風格
偏向簡約素雅,著重在舒適好穿
而且做工也非常細膩講就!!

就像花猴這次收到的短靴
整雙以牛皮手工割製蛇紋
而且每雙鞋製作耗時三天
但才一雙售價才1980元!
真的是非常划算~~

而且我好愛它錐狀的鞋跟
走起來特別穩也很舒適。

冬天的時候
裸靴真的是好幫手!!
搭配牛仔褲時還可以偷偷穿著厚襪子不會被發現
怕冷的美眉必備呀!!!!







去新莊逛IKEA~
趁機偷拍了好多照片~









啊~~我夢想中的廚房呀!!!
(阿宅:妳又不做菜煮飯,看廚房幹麻....)









去西門町逛街~~







逛誠品~~







去看電影「艋舺」~等待中~~




















【NOAH 流蘇反絨牛皮長統靴】


這雙靴子有多美
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愛翻了!!!!

而且穿起來超級顯瘦
小腿細了一半呀!!!((開心))

根高6.5CM
很舒適的高度
穿著一整天逛街也不覺得累^^











今天過年去了IKEA又去HOLA
我整個好像家庭主婦>"<
((阿宅:妳本來就是呀!!不然勒...))









買了兩盞燈回家~~





逛街時遇到同事大奶((因為她素顏,所以就不放她照片了XDDD))
大奶帶著兩隻狗
其中一隻超胖超肥
我原本想抱抱他
結果因為太重抱不起來,我就朝他說了句:「你好肥喔!!!」
之後那隻狗狗
就在賣場朝著我狂吠>"<

是說他聽的懂就對了....







最近特別愛這件白色外套~~























           ●花猴碎念●              



1.我開始認真思考明年年假要不要乾脆出國...
今年真是太悶了~~把我悶壞了>"<


2.最後祝大家開工大吉,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嚕!!
雖然很不想上班(我懂我懂...)
但...還是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幫努力發文的花猴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