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有了攜帶超方便的漂亮筆電啦!!!!
好開心!!!

以前每次出國
都要用阿宅的power book上網
MAC的OS系統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習慣
而且我ㄧ直覺得筆電是很私人的東西
要跟別人共用真的很煩欸!!!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再跟阿宅搶著用了~~OH YA!!!!









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吧~~XD
Lenovo ThinkPad X100e定位為低價的11.6吋常規筆電
搭載的AMD Athlon Neo MV-40處理器效能表現還不錯
軟體方面採用 Windows 7 作業系統
價格則是很親民,2萬5有找^^





配件物品非常簡單,一台筆電、電源線與幾張說明書。
它沒有光碟機
不過筆電就的功能對我而言是上網用而已
簡單的備配就非常足夠了!!!





機身很薄
而且螢幕可以180度展開!





機身左側是 USB x2、RJ-45 與耳機 / 麥克風插孔。





身右側則是 4 合 1 讀卡機、USB 與防盜鎖孔。





機身後端的兩邊分別是電源線插孔與 VGA 外接插孔。







電源藏在內部的一小角~





阿宅說小紅點可以代替滑鼠
是挺好用的
只不過我現在還在熟悉觸感~~呵呵













話說我收到筆電後整個超興奮
馬上帶著它去西門町貼鑽!!!!!





因為超愛 X100e整面的鮮紅色,超時尚的啦!!
而且擔心如果整面貼鑽,機器會變的太重
所以就只貼了一小角點墬^^

欸~~不過我發現西門町貼鑽好坑人喔!!
這樣一小角就花了老娘快四千元!!有夠誇張的~~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偷懶乖乖自己貼好了>"<
















前兩天和阿宅去天母走走
順便帶著 X100e出門~~
給大家瞧瞧它拿在手上時的感覺及大小~~









X100e放在阿宅前面
變的好小台喔~~XDDDD





鑲了鑽之後
X100e好像一個大型的飾品
超可愛的!!!















最後總結:

欸~~
因為花猴不是3C達人
以前除了阿宅的power book之外
更沒有使用過其他的NB
所以好用難用我無從比較!!

對我來說
NB只要可以上網、做些簡單的文書
就非常足夠

加上本人對於3C產品十分的外貌協會
Lenovo X100e鮮紅色的機身著實燒到我了!!
((最近老是被紅色的東西燒到...怪了~~~))

建議追求高效能筆電的朋友們上網Google一下產品性能嚕^^





















             花猴碎念            



1.Lenovo X100e共有三個顏色,大家覺得那個顏色最美呢??






2.我覺得一定會有人問我去天母穿的洋裝那裡買???

那是花猴去日本在TOP SHOP買的啦!!
欸~~今年TOP SHOP的衣服真好看!!!
大家快去搶吧!!!
((搶什麼呀!!台灣又沒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移動一下手指幫我按推推吧^^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