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上星期熱了點
終於可以穿著春裝出門拍拍照
來個暖呼呼的分享文~~

沒想到這星期居然又冷成這樣
我想大家看到這篇的照片
應該都覺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吧>"<

我自己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還裹著厚厚的睡袍勒!!!





唉~~是不是世界末日快到啦???
天氣的變化也太無常了吧!!

既然世界末日要到了!
那想花錢就快花吧~~((被揍))





我最近忙到有點語無倫次了...
好啦!
來看看我最近新入手的鞋鞋與穿搭吧^^














【復古丹寧魚口錐跟鞋】←(點我連結)

會喜歡這雙鞋
就是看到他的錐型跟
走起來很穩很舒適!

丹寧布加上咖啡色的鑲邊
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喔^^







最近好流行蕾絲布料作成的洋裝喔!!
剛好我去年失心瘋買了一堆~~(這叫有先見之明嗎??噗~~)

去年買的,賣家已經沒賣了!
所以不要問我啦!!!







每次在路上拍照都覺得很害羞
非得選個沒人的地方~~

照片背景居然出現水管
真令人尷尬>\\\\<







這張腿超粗的!!!
媽呀!!我要去撞牆了!!!!!


















【海洋風綁帶楔型涼鞋】←(點我連結)

這雙走起來超穩
我可以跑步都沒問題勒~~

藍白條紋好夏天
棉帶料子超柔軟!!









難得我敢穿綁帶的鞋子
因為這雙跟夠高又穩
超顯瘦的!!





topshop的洋裝
之前就提過嚕!是在日本買的^^





放張近照給大家看一下洋裝的花紋^^







大家都在問的包包是MOSCHINO的
花猴某天逛東區
在二手店買到的!!
嘿嘿~~可愛吧^^



















【紅鞋女孩等等我】 ←(點我連結)

哈哈哈哈~~
我幹麻沒事亂取名字!!

欸~~說真的我很難得會看平底鞋耶!
發生什麼事了!!??

好啦!就是上次去日本走到腿快斷掉之後
突然覺得~~
我應該要有一雙好走的平底鞋才對!

所以最近不知不覺開始默默注意起娃娃鞋來了!!!









不過老實說
我穿平底鞋的時候整個人很沒自信耶!!

有種又矮又笨的fu

為什麼大家可以穿的那麼怡然自得??
敎敎我....











綠色碎花小洋裝是在五分埔買的
當時覺得它超美就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藤編包就別問了~~買了應該有五年了吧~~噗



















          ●花猴碎念●             



1.花猴在網拍買的春裝陸續寄來了,好開心!!
接下來會有很多穿搭文!!!敬請期待!!
((希望天氣快點回暖!!啊不然我要怎麼拍照啦>"<))


2.是說~~你們看我的瀏海有看習慣一點嗎??
嗚嗚嗚嗚~~人家要去買假髮戴了啦!!!!












再不幫我推推,我就每天戴假髮給你們看!!!(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