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艾芙蒂亞
小雨又拿出她的新"給西"出來獻寶!!

就是它!!!!
粉紅色的GF1
可惡!!!

我好想要呀!!!







小雨說粉紅色是日本限定
所以沒有中文介面!!!

但是...
粉紅色耶....
一把火熊熊燒的我好心動!!!

尤其是小雨告訴我panasonic很適合拍人像
可以把膚色變的很白皙
這一說害我心更癢!!!!

欸~~台灣的panasonic
趕快出中文機啦!!!
拜託拜託~~
如果出了我一定衝去買!!!!





小雨幫我試拍了一張~
怎麼樣???有白皙到嗎??
噗~~

話說我那天沒化妝
戴個太陽眼鏡遮醜一下>\\\\<
















咦!
啊這篇不是要介紹我新做的指甲...
整個離題很遠耶....














趕緊拉回正題!!

小雨不知道又去從哪裡找來了一堆可愛的日本貼紙
每一張都好可愛唷!!





我選了其中一張有可愛紅色小愛心圖案~~





然後小雨幫我挑了帶亮粉的蜜桃色當底色~~







貼上貼紙在塗上透明的光療就完成嚕^^





欸欸!!
看看這張是我用EP1拍的
封面那張是小雨幫我用GE1拍的
是不是顏色差好多!!!!

我要白皙的GF1啦!!!!!!!!!!!!!!!!
((我整個一直在大離題耶>"<))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光療指甲很喜氣
一直讓我連想到一個東西...


那就是....


椈水軒情人糖!!!!






哈哈哈哈XDDDDDD

怎麼辦!!
我覺得小雨以後大概不想理我了!!

上次說他的蝴蝶結是鼻屎
這次又說他幫我做的指甲是喜糖!!>\\\\\<


唉唷~~小雨小雨
別生氣!!
人家最愛妳了!!

((偷偷放一張她認真工作的照片!!))





最後小雨說她幫我找到了一個超38超適合我的小東西!!





可愛吧!!!

大大的蝴蝶結耶!!!

下次大家就會看到它貼在我手上啦!!!
((不準跟我搶!蝴蝶結是我的!!!!))






















               ●花猴碎唸●              


1.好幾個網友超可愛的
我做完指甲大約過了一個月時
她們就會留言問我:
「花猴,妳做新指甲了沒?快點發文,好想看喔!!!!」
哈哈哈~~~
整個害我想偷懶晚點發文都不行!!!

欸~~妳們是跟小雨串通好的是吧!!!
小雨給了妳們什麼好處!!
給我從實招來!!!!XDDDDDD




2.今天租「幕光之城 新月」的DVD回家看...
我怎麼覺得...
愛德華...沒那麼帥了...
而且...女主角的下巴是不是有點厚道????

我反而覺得短髮的雅各帥多了>\\\\<
養隻狼在家裡冬天抱著也挺溫暖的!!
我怕冷咩~~~~((被揍))



3.艾芙蒂亞在哪裡?
地址: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
預約專線:(02)2731-5327

艾芙蒂亞官網←點我連結
















幫這篇一直在胡言亂語的花猴推推,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